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前卫PK传统 雷克萨斯IS200t对比捷豹XE

2015年10月26日07: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前卫与传统的碰撞

  [搜狐汽车 导购]雷克萨斯IS终于放下身段推出了2.0T动力的200t车型,给豪华中级车市场又带来一丝波澜。在这一级别宝马3系的标杆地位始终没被动摇,奔驰C级更倾向于豪华路线,而强调运动的另外一款车型就是捷豹XE了,当然刚刚改款的凯迪拉克ATS-L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在BBA均已国产的大环境下,雷克萨斯捷豹都仍然坚持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并且都没有加长,有着更多的相似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差异所在。

  前卫与传统的碰撞


  首先是价格方面,雷克萨斯IS的起步价为36.9万元,捷豹XE在官方降价之后的起步价为39.8万元,算上经销商优惠,捷豹XE的最低售价与雷克萨斯IS的指导价基本相当。

.

  设计方面,这两款车型代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思路。雷克萨斯IS看起来更现代,并没有背负太多的传统,夸张的线条以及进气格栅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入门级就配备的F Sport套件更增强了其运动特征。

  捷豹XE则更多的尊重传统,在XF换代后,你会发现区分捷豹车型变得更难了。但是不能否认,捷豹的设计带有着浓重的英国绅士风味,简单的几笔线条就凸显出车辆的肌肉感。车尾的灯组设计,由F-type延伸而来,车身上的每处线条几乎都有着历史的传承。

  抛开设计之外,硬指标方面,两款车型都没有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空间需求进行加长,都保持着2800mm左右的轴距XE稍长为2835mm。车身尺寸方面XE更宽更低矮,而雷克萨斯的高度似乎可以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