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9.98-15.98万 国产维特拉预售价格曝光

2015年10月27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从官方渠道获悉,长安铃木正式公布了国产全新维特拉的预售价格,新车将提供两个排量的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5.98万元。随着预售价格的出炉新车型也可以在经销商处接受预定,长安铃木全新国产维特拉或将于11月30日正式宣布上市。

  全新国产维特拉在外观造型上十分动感时尚,整体线条硬朗饱满,方方正正的造型在小型SUV中可谓独树一帜,尤其是配色方面更是提供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可供选择,包括珊瑚橙+极地白、丹霞红+石黑、冰河蓝+石黑和极地白+石黑这四款。根据之前的参数获悉,全新国产维特拉的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2500mm。

  内饰方面,维特拉采用了十分规整的"T"字型中控布局,整体按键的设置也非常简约,由空调出风口和时钟组成的三圆形造型体现出十足的越野元素,在整体材质方面中控上方大面积的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另外8.7英寸的中控彩大屏也集成了包括倒车雷达、GPS导航等一系列日常常用的多媒体功能。

  在动力配置方面,全新国产维特拉提供1.4T+6AT、1.4T+6MT以及1.6L+5MT等3种动力方案。其中,搭载1.4L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03KW/55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20N•m/1700-40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最低仅为8.4秒,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为5.6L。

  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国产维特拉也表现不俗,其中ABS+EBD+HBA、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第九代BOSCH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等十余项核心主被动安全装置均实现了全系标配。从精英车型开始,维特拉更标配了6安全气囊+侧气帘以及倒车雷达。此外,如前置雷达、斜坡防滑装置等豪华SUV上所采用的安全配置也在维特拉身上出现。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