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国产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为中国市场改进

2015年11月04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金狐谍]当2016款福特Transit Custom在美国现身之时,国内全新一代全顺新世代谍照也开始陆续现身,但与目前所知的信息并不相同,真正国产的Transit Custom与2016款美版以及早期的2013款Transit Custom都有所不同,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修改。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福特全顺在欧洲市场分为三大系列,承载能力较低的命名为Transit Courier/Connect,承载能力稍高的命名为Transit Custom,承载能力最高的则直接称作Transit;而目前通过国产版谍照可以看出,实际投产的还是承载能力居中的Transit Custom版本,当然这只是通过海外版的分类而判断出来的,不排除底盘针对中国市场专用了承载能力更高的平台。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通过伪装谍照与无伪装谍照就可以看出来了,虽然整体轮廓依然是13款福特全顺Custom的版本,但是针对细节做了适当的修改,特别是中国消费者最为喜爱的镀铬饰件被大面积采用。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镀铬饰件的运动主要体现在保险杠上,欧版牌照框上端的三根横杠是黑色的,针对中国市场的喜好而增加了镀铬饰条包边,同时整个雾灯框也做了相应的改动,借助镀铬饰条的妆点来横贯整个车头横切面,其它方面基本保持原样。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至于高顶版,从目前获悉的谍照来看,是直接借助平顶版做了一个加高车顶的处理,与美国2016款全顺并不相同,主要的判断依据是前门车窗与后窗的落差,国产版是一个水平面上,而美国版前车窗底端明显低于后面的车窗;说明两者的结构也并不相同。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北美高顶版全顺

  尾部造型基本保持不变,与2013款全顺相同,包括竖立式尾灯的设计都一并保留,从预留位置来看,不会出现大面积的镀铬饰件,毕竟尾部不是国人关注的重点,多年中国市场的摸爬滚打,让福特摸透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所在。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部分是前期一台伪装测试车的裙边出现了踏板,而在第一张无伪装谍照里也出现了踏板设计,说明这也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做的配置提升设计。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2016美版全顺与2013款全顺Custom虽然轮廓接近,但是细节方面区别较大,国产新一代全顺到底采用美版还是2013款的内饰,还有待后期谍照加以证实,不过我们推测其将采用2013款的内饰设计风格。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图为2016款美版全顺内饰】

国产全新一代全顺谍照曝光

【图为2013款全顺Custom内饰】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好确定,不排除匹配2.5L与1.6T两种全新发动机上市的可能,当然这也只是可能,主要是全顺虽然悬挂的是福特车标,但是尾部是江铃汽车而非江铃福特,因此这属于福特授权江铃生产的车型,福特是否会倾囊而出还有待目录和官方信息的最终证实,搜狐汽车金狐谍也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