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5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5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展台前瞻:三菱展台新车抢先看

2015年11月16日07: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距离2015广州车开幕已不到一周时间,虽然个别厂商没有将自己的参展阵容正式公布,但是通过可靠渠道,我们得知三菱展台本次的新车阵容主要是两款SUV车型,分别是2016款帕杰罗劲畅以及2016款全新欧蓝德两驱五座加值版将于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

  ● 2016款全新欧蓝德两驱五座加值版

  

  本次三菱将推出的全新欧蓝德为2.0L两驱五座加值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前雾灯边框、车门把手和外后视镜均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新增的坦桑尼亚宝石蓝车身颜色仅提供给加值版车型。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该车在2.0L 两驱五座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实用配置。新增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后视镜转向灯、隐私玻璃、多功能控制真皮方向盘、真皮排挡杆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配置。

    安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坡道辅助、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和头部气帘等安全配置。

三菱 欧蓝德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的2.0L MIVEC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19Nm。该车采用前置前驱布局,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

  ● 2016款帕杰罗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次推出的2016款帕杰罗在外观、内饰、配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小的升级。除了颜色新增津巴布韦石雕灰以外,全系6款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外观上,保留原有的设计之外,在细节上新增了侧面车身镀铬装饰条,一如既往的三菱的金色LOGO,特别在后尾部的标识更显闪耀和明显。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及配置上,内部采用全黑内饰设计,更凸显运动和年轻,并且全系增配的倒车影像,黑色车窗晴雨挡。此外,3.0L自动尊贵版(顶配)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中央扶手内增加了车载冷藏箱,为夏日提供了一些清凉。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上,2016款帕杰罗依然搭载3.0升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匹配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帕杰罗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驱部分,采用超选四轮驱动系统II(SS4-II),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实现2H、4H和4HLc模式之间任意切换。而在同级SUV中都极少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功能,提升了帕杰罗的通过能力。此外,2016款帕杰罗拥有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