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6.09~6.99万元 东风风光370正式上市

2015年11月16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11月16日,东风风光370尊享型和精英型正式上市。风光370尊享型售价6.99万元;风光370精英型推出居家版与旅行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59万元和6.79万元。据悉,明年一季度风光370还将正式推出标准型、智能型和欧洲柴油型三款新车型,标准型的价格将下探至6.09万元。

东风小康 风光3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光370精英型居家版,车身配备晶钻大灯、LED转向灯、前后雾灯、15英寸铝合金轮毂、行李架、运动大包围和发动机防护板。车内采用全黑内饰,以2+2+3座椅布局,配备了集车载蓝牙、音视频播放和GPS导航的7寸可触摸显示屏,及4喇叭扬声器、多功能方向盘、前排4向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车窗电动升降、车载12V电源和可折叠遥控钥匙。安全配置方面,EPS电动助力转向、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智能车身电子防盗系统,全车标配四轮碟刹。 

东风小康 风光37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小康 风光3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光370精英型旅行版除配备了居家版的配置外,座椅采用2+3+2布局,第二排4/6分割可折叠翻转式座椅设计,第二排中央扶手,且第三排座椅采用可折叠分体设计。

东风小康 风光370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小康 风光370 实拍 图解 图片

  风光370尊享型比精英型多了可上下调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喇叭扬声器、主驾座椅6向调节、电动空调、透镜大灯、大灯高度可调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和后除霜等配置。

  风光370严格参照欧盟标准打造,拥有四大核心优势——自由空间、前驱动力、四轮碟刹、多重静音。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风光370采用灵活的座椅布局,可实现2座、3座、4座、5座、6座和7座自由组合。其中,第二排座椅不仅能够4/6分体放倒,且能向前轻松翻折;第三排座椅整体放平收纳,有效提升后备箱和储物空间。

  风光370秉承了风光360的三大领先技术——前驱动力、多重静音与四轮碟刹三大领先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前置前驱底盘,动力更直接,转向更精准;车身集成50余处NVH静音优化,有效屏蔽风噪、胎噪等噪音;配置四轮碟刹制动,搭配德国博世9.0ABS+EBD系统,行驶更安全,更舒适。

  业内人士评价,风光370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和制作工艺,还是动力、性能和配置等方面,都很难想象是一款不到7万元的车型。据了解,风光370自10月29日全国正式开启预售距今仅半个月,风光370成功售出6500多辆。

    十年品质绽放光彩 开辟细分市场新蓝海

  东风小康公司第一款产品上市至今10年时间,全球用户保有量已突破200万。自2013年相继推出了330、360、370风光“3”系列车型,满足不同需求消费人群。东风小康共享东风汽车国际资源大平台,与博世、德尔福、天合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全面合作,保证了产品品质。

  近年来,汽车行业与互联网走得越来越近,“汽车+互联网”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据悉,明年一季度将上市的风光370智能型,将配备10.4英寸中控大屏,具备手机互联和全景倒车等智能配置。

  东风小康汽车公司市场部柴伟表示,东风风光系列乘用车未来智能化程度会越来越高,将配备STT怠速起停、预碰撞自动刹车辅助、并线辅助、语音控制、HUD抬头显示、自动驾驶和服务方面等智能化配置。

  东风小康销售汽车公司总经理张正源透露,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公司还将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继续开发SUVMPV等系列车型,现在已经规划的中型、紧凑型、小型等多款SUV等系列产品将会在明年陆续投放市场。

  十年的品质历程、200万用户的口碑赞誉,无疑为风光370的销量插上腾飞的翅膀。明年一季度上市的风光370后续三款车型,其将会更加羽翼丰满。风光370在全国同步上市,将成为国内多功能车市场的又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