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2015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曜影中国首发

2015年11月20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2015广州车展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劳斯莱斯在此次车展上进行了影(Dawn)的中国区首发。劳斯莱斯影(Dawn)基于劳斯莱斯魅影(Wraith)车型开发,在保留劳斯莱斯家族气度非凡外观的同时,又融合了敞篷车的朝气与活力。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侧面,劳斯莱斯影延续了黄金比例设计,即车轮高度和车身高度比例为1:2。除了拥有更完美比例的车身,影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比魅影长出53mm,视觉效果更显修长。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外观 图片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外观 图片

  劳斯莱斯影车尾顶棚收起部分的设计灵感则来自豪华游艇,手工制作的木饰面板不论是用料和触感都毋庸置疑,这可是劳斯莱斯的看家绝活儿。当然,这部分也可以由顾客自由选装。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材质方面,皮质、木饰、金属这三者之间如何自由组合来营造出舒适惬意的豪华氛围,相信也没有谁能比劳斯莱斯更胜任这项工作。配置上,四区空调、16个独立音箱组成的声效系统都将为更好的享受这份舒适惬意服务。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时,劳斯莱斯影车型标配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运用GPS数据,卫星辅助传动系统能够觉察到驾驶者看不到的细节,可以基于地理位置和驾驶者风格来预测他接下来的动作。

劳斯莱斯 曜影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部分依旧来自一台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63PS),峰值扭矩78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比魅影要慢0.3s。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