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5广州车展 北汽绅宝X25预售5.58万起

2015年11月20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昭

  [搜狐汽车 2015广州车展]在刚刚开幕的2015广州车展上,北汽宣布了小型SUV绅宝X25的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5.58-7.68万元,新车将在12月12日正式上市。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绅宝X25的前脸设计,很像其老大哥X65,不过仔细一看便很容易发现细节上的不同。一直被绅宝多款车型沿用的镂空式飞翼格栅并没有出现在X25身上,一条细长的镀铬单翼线条贯穿北汽LOGO,上格栅被有意的简化,变得更为扁平,为下格栅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使其呈现出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大嘴造型。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X25侧面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门,轮眉和侧裙都采用了黑色塑料设计,这也是SUV车型惯用的方式,至少在外在看上去要很有越野范儿。绅宝X2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45mm,轴距为2519mm,相比其竞争对手哈弗H1以及瑞风S2来说,在轴距等参数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绅宝X25尾部的造型非常厚实,大面积的黑色塑料的使用增强了后保险杠的抗摩擦的能力,底部配有银色护板,搭配车漆颜色,视觉层次感极强。尾灯的轮廓有棱角,又相对收敛,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尾灯组采用了灯带式的设计,点亮后十分美观。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X25采用了大胆而前卫的红黑色内饰搭配;仿碳纤维材质的中控面板;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造型独特的空调出风口,这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年轻,不羁,充满活力。中控按键的布局还是比较传统的,多媒体按键下方为空调控制区,新车没有采用双区空调设计,按键功能也采用了与旋钮的搭配使用,尽可能简化。

北汽绅宝 X2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绅宝X25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8N·m,传动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悬挂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以及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