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野马全新小型SUV曝光 外观神似吉利博越

2015年11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金狐谍]野马C18自从去年成都车展现身之后就很少有相关信息对外公布,虽然有一组借助长安CS35做相关路试的谍照,但那只能从一个侧面反映野马有借助CS35平台开发全新车型的准备,并非C18实车路试谍照。因此C18的外观、内饰自然也就悬而未决,那么我们也只能通过最新的专利申报图来揭晓一些该车的设计细节。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其实没有太多悬念,野马T70就与早期的展示车区别不大,虽然细节有所修改,但是整体造型元素得以保留,而在C18专利图上我们也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车头方面野马C18与早期的展示车几乎一致,不过有一个较为有趣的现象,整个车头的设计元素与吉利博越到是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都是采用了封闭式回旋针设计,此外雾灯框边侧的细长镀铬饰条虽然没有博越那么显眼粗壮,但在轮廓上也有几分相似。当然这只是设计思路上的撞衫,两者没有任何的瓜葛,因为吉利博越是去年五月开始第一批路试车设计,直至今年初才出现了保险杠设计,而C18现身于去年九月成都车展。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车顶出现了天窗设计,当然在野马T70上也同样配有天窗,由于原型车是CS35,因此同样的结构野马不会做出太大的更改。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侧面粗看之下与车展展示车相同,但是仔细对比之后可以发现,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轮廓略有不同,这个细微的改动提升了整车侧面的视觉流畅感。同时侧面裙边与前后轮眉的设计风格与长安CS35确实很接近,加上野马的路试车直接拿CS35做前期数据采集测试,那么其轴距很有可能就是2560mm上下,当然后备箱的加长使得整车长度尺寸会有所出入。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尾部造型也与展示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基本可以确定展示的造型会保留至上市,不再做太大修改。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内饰方面目前很少有图出现,最新的专利图为我们揭晓了答案,包括整个座椅的总体布置都清晰的展示出来。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整体布局而言与长安CS35确实非常接近,当然作为一款五座SUV,也只能是这样的布局方式。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放大之后可以看清整个内饰轮廓,顶端采用了少见的并列复合式双顶罩设计。仪表盘顶罩与导航屏幕顶罩不但轮廓一直,而且并列相连,而下端的中控面板采用盾型设计,由于清晰度欠佳,只能看出大致的内容是顶部为导航,中间是音响控制区域,而底端是空调控制区域。

野马C18专利申报图曝光

  由于信息的匮乏,其动力配置方面没有相关介绍,但从野马F系列来看,其上搭配的1.5L与1.6L发动机到是非常适合C18,并且都有CVT车型可供选择,加上动力也是自产,虽然参数不够抢眼,但是自动挡这块实现了匹配,因此最有可能的还是自产的1.5L与1.6L装车上市,当然这是一个推测,具体的动力信息还是要看最终的官方配置清单而定。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