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帕萨特蓝驱旅行版国内首曝 疑配1.8T

2015年12月10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正文:大众全新帕萨特蓝驱旅行版曝光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日,搜狐汽车金狐谍获得了一组大众全新帕萨特蓝驱旅行版(B8)的测试车无伪谍照。谍照中车辆的外观与海外第八代Passat旅行版车型完全一致,并疑似搭配了一台1.8T发动机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谍照车辆采用了大众的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部的镀铬格栅采用一粗三细的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更具有整体感,同时也更加见棱见角。另外其大灯还疑似采用了LED光源。基于旅行车的定位,车顶行李架也必不可少。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内部光源也为LED。同时在车尾标识上,我们并未发现大众的全新尾标命名体系,仅发现有TSI三个字母以及BLUEMOTION标识。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全新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以线条为主导以彰显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同时配有换挡拨片。而在其他配置上我们看到这台测试车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总体来看配置水平较高。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帕萨特B8蓝驱旅行版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知晓这台测试车采用的是何种动力水平(海外的BLUEMOTION车型采用了一台1.6TDI柴油发动机),我们推测其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的应该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搜狐汽车金狐谍将持续关注。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大众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