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7.88-10.78万元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2015年12月30日09: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获悉,威虎新TU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10.78万元,此次上市的威虎新TUV分为澳洲版和普通版两种,它们主要在外观及动力方面有所差异,详情见下表: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外观方面:威虎新TUV澳洲版车型是在威虎TUV的基础上换装了金色的品牌LOGO,且在大灯组内侧增加了竖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样式的车侧踏板和全新样式的货厢架,整体看上去要更粗壮些,而普通版车型仍采用普通的镀铬LOGO。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内饰方面:威虎新TUV澳洲版中控台样式并没有变化,主要是增加了7英寸触摸屏,集成了手机互联、多媒体播放等功能。此外,中兴汽车针对威虎新TUV澳洲版车型还推出了魅力科技选装包,包括胎压监测、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而在座椅方面,则采用暗红与棕色相间的配色,看上去更加稳重。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中兴威虎新TUV上市

  动力方面:威虎新TUV共有三种动力可选,其中澳洲版车型搭载的是源自三菱技术的2.4L汽油发动机和源自丰田技术的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匹马力(95千瓦),峰值扭矩为316牛.米。而普通版搭载的则为源自五十铃技术的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2匹马力(75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