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6北美车展:保时捷新款911 Turbo亮相

2016年01月12日01: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2016北美车展]在日前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保时捷展出了新款911 Turbo及911 Turbo S车型。目前两款车型在国内的售价已经公布,售价区间为230.5-276.1万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有调整与升级,同时搭载了3.8L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保时捷911 Turbo 北美车展实拍

新款911 Turbo价格公布 售价230.5万元起

  新款911 Turbo/Turbo S延续了新款911的造型风格,新的大灯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让911家族进一步的统一,而作为Turbo车型,新车看上去要更加的霸气。

保时捷911 Turbo 北美车展实拍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系列车型标配了360mm直径设计源自918 SpyderGT运动方向盘,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Normal、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在四种选择模式中间还有一个按钮,按下后,车辆能够即刻带来20秒的加速体验。此外保时捷的稳定管理系统PSM911 Turbo车型还有一个新的PSM Sport模式。

保时捷911 Turbo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保时捷911 Turbo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40马力(39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0秒(敞篷为3.1秒),极速为321km/h,官方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仅为9.1L。保时捷911 Turbo S同样搭载3.8T发动机,但输出更高达到了580马力(427kW),相比老款提升了20马力。0-100km/h的加速仅为2.9秒(敞篷为3.0秒),极速达到了332km/h。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