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同比增长13.4% 昌河汽车2015年销量解析

2016年02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全年销量24871辆

  随着2015年最后一个月汽车销量的公布,去年全年的车型/车企总销量排名也随之出炉。其中,根据昌河汽车公布的销量数字显示,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约为24871辆,同比增长13.4%。除去在售的主力车型福瑞达M50昌河汽车将投产6款产品,包括定位于小型SUVH33D和H23B、紧凑型车的H40D、紧凑型SUV H60Z和H61Z以及一款MPV车型H62Z。

  车型:福瑞达 M50

  厂商指导价:4.68-5.78万

  目前,昌河汽车的主力产品就是福瑞达M50,推出商务舱和公务舱车型。昌河福瑞达M50上市后就把竞争对手锁定为五菱宏光S长安欧诺东风小康风光等车型。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一款车来说,外观设计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福瑞达M50外观显然不落时代发展,给人第一印象是它比较时尚。整体设计融入了很多轿车元素,线条流畅显得有活力。车身尺寸更是其优势之一,与对手五菱宏光S在尺寸上的比较有不错的表现。

  昌河福瑞达M50的内饰风格比较简洁,与时尚的外观相比更显朴素。中控台塑料件的工艺比较规整,但材质偏硬,没有选择皮革材质也是考虑到性价比。配置上福瑞达M50平衡家用和商务的不同需求,厂商还是比较贴近消费者,配置了GPS导航、6.5英寸中控屏、中控后排出风口等等。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内饰 图片

昌河 福瑞达M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昌河福瑞达M50推出的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BJ415B系列的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VVT技术,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45Nm,符合国IV排放标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换挡行程比较短,挡位之间也比较清晰,整体来说还是以经济省油为主。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年销量24871辆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