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2016日内瓦车展:玛莎拉蒂Levante发布

2016年03月01日2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 玛莎拉蒂于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Levante,该车将于春季在欧洲发售,随后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完成中国首秀,之后计划于6月份在国内上市。玛莎拉蒂现有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GranTurismo跑车GranCabrio敞篷跑车,Levante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了玛莎拉蒂全系产品线。

玛莎拉蒂Levante正式发布

  Levante的设计完全传承了玛莎拉蒂经典的品牌特性和意大利品质:线条设计凶猛的汽车前部配备了两组全新的锥形头灯,其中上部的头灯组与水箱饰罩相连。在车身周边,经典的玛莎拉蒂元素也是无处不在。

01

  Levante一名取自一种来自地中海的暖风,它带动大西洋表层洋流向东经过直布罗陀海峡进入地中海,保证了地中海水量的稳定。这一现象使直布罗陀海峡表层海水的流向却是永远从西向东流,所以船只驶往地中海,经过直布罗陀海峡时永远是顺水航行。

LEVANTE

LEVANTE

LEVANTE

LEVANTE

  Levante将于克莱斯勒集团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制造,第一批汽车已完成生产,并将于今年春季开始陆续在欧洲和全球市场推出。Levante或与Ghibli和Quattroporte基于相同平台,尺寸和售价将介于这两款车型之间。根据之前消息显示,新车入华后预计售价为100万元起。

LEVANTE

LEVANTE

LEVANTE

  Levante的底盘设计兼具出色的城市道路性能,和出众的越野性能及驾驶体验。拥有先进的带有可调阻尼避震器的电子悬架、可实现多种车身高度调节,此外,该车还配备玛莎拉蒂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levante2

levante2

  Levante中控台的布局和方向盘造型与Ghibli相似,大量真皮包裹和碳纤维饰板,如果不是因为坐姿更高,仅凭视觉判断,车内大量的碳纤维饰板可能会给你一种身处超跑之中的错觉。

levante2

levante2

levante2

levante2

levante2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显示,Levante量产版将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和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V6汽油发动机将有257kW和312kW两种输出功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412kW;柴油发动机则提供184kW、202kW和250kW三种输出功率。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专门调校的8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Levante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保时捷卡宴,两者的基本款车型均搭载3.0升排量增压引擎。不过从账面看,Levante的数据更出色。售价方面,2015款卡宴3.0T的指导价为97.2万元,这两款SUV的价格应该在同一水平。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