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将于本月上市 威旺高端7座MPV换新标

2016年03月05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近日,北汽威旺M35的实拍图曝光,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品牌LOGO并在车身四周采用了跨界车常用的黑色塑料件。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有望于本月上市销售。

北汽威旺 M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威旺 M35 定位于A0MP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700*1783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本次M35将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标准版和舒适版。作为北汽威旺的新旗舰MPV,相比于威旺现有MPV产品,新车不仅拥有更加轿车化的外形,同时还将增强整体的科技感与舒适性。

北汽威旺 M35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外观延续了威旺M30的设计,前脸格栅变为上扬的U型,前脸LOGO也进行了更换,采用了北汽全新的黑底镂空样式。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下护板。新车轮毂采用了双色亮面处理,更显时尚。车尾除配有4点式倒车雷达,还新增倒车影像功能。

北汽威旺 M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配色为棕色与黑色的双拼处理,中控面板和方向盘底部都更换了钢琴烤漆面板,油门刹车采用不锈钢运动踏板,这些细节上的改变都提升了新车的年轻化气息。新车配有中控液晶屏,可支持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座椅布局仍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前排红棕色真皮座椅可选装座椅加热功能这一实用配置。

北汽威旺 M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汽威旺M35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BJ415B、DAM15两款不同代号。其中标准型搭载的是型号为BJ415B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而舒适型所搭载的是型号为DAM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北汽威旺 M35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国内入门级MPV市场中,东风风光360和五菱宏光S两款车型竞争力十分强劲。参考北汽威旺M30 4.43-5.43万的售价,威旺M35售价预计从5万起,与竞争对手基本保持同一水平。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