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推全新小型SUV 曝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2016年04月06日1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自媒体观察团”走进一汽奔腾,与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先生以及市场部部长何铁锴先生深入交流。通过访谈搜狐汽车获悉,据一汽轿车规划,全新奔腾B50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将于近期上市,此外改款奔腾X80也将于年内与消费者见面。一汽奔腾新车规划中还包含一款全新小型SUV,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

2017推全新小型SUV 曝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2017推全新小型SUV 曝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2017推全新小型SUV 曝一汽奔腾新车规划

  与全新一代奔腾B50共同推出的,还包括其衍生车型B50 RS(可视为运动版),全新B50外观内饰细节更注重运动元素,并新增1.4T动力配备(现款为1.6L、1.8L自吸)。而B50 RS将拥有比普通版更宽大的进气格栅,并采用黑色网格状设计,格栅配备红色装饰条以及RS徽标点缀,动力同样搭载1.4T引擎,是否会与普通版区别调校还需观望。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 B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奔腾B50】

  至于奔腾X80,新款X80除继续搭载2.0L和1.8T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一款2.3L发动机版本,当然配置也有提升,新车将搭载360°全景摄像头、车载互联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分别覆盖于高低配车型。此外,新款X80外观内饰也将涉及大幅改动,并同期推出X80 RS运动版。

奔腾 X80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腾 X80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奔腾X80】

  目前奔腾在售车型只有X80作为唯一SUV产品,奔腾未来还将推出一款小型城市SUV,轴距达到2600mm,预计2017年投放市场。据悉,该车造型与X80有相似之处,并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以及爱信变速箱等;规划中还涉及另外一款定位低于X80产品,不过目前尚无详细信息,搜狐汽车也将持续关注。

奔腾 X80 实拍 外观 图片

【未来全新小型SUV将与X80共享部分设计元素】

  2016年,是奔腾品牌成立十周年,本月,也就是2016年4月奔腾品牌保有量将达到100万台。据一汽奔腾规划,2020年奔腾品牌4S网点将达到500家,未来经销商网点布局将全面转向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城市,集团内,一汽给奔腾品牌制定销量目标为2020年达到年销40万台,但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有信心达成50万台。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