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曝哈弗新车规划 新款H9/新紧凑型SUV等

2016年04月14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搜狐汽车从哈弗官方获得了其新车规划,其中包括全新紧凑型SUV、插电式/纯电式SUV车型及新款H8/H9等。除此之外,哈弗H7/H7L将会在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紧凑型SUV

曝哈弗新车规划 新款H9/新紧凑型SUV等

【配图来源于其他网站】

  哈弗将在2016年年内推出全新紧凑型SUV车型,预计该车或为之前曝光的哈弗COUPE的量产版车型。该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动感十足,车顶采用下沉式线条设计,另外其可能会采用竖条状LED光源。另外,新车会采用哈弗红蓝标战略,推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等方面会根据标识不同有所区别。

曝哈弗新车规划 新款H9/新紧凑型SUV等

  【配图为此前曝光的疑似哈弗COUPE谍照】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整体的主色调以黑色为主,座椅采用灰色和黑色搭配的织物面料,中控台部分则采用了高光处理的钢琴烤漆质感饰板、银色饰条等,突显内饰的精致感。暂时没有关于新车动力系统方面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哈弗H7/H7L

哈弗 H7L 实拍 其它 图片

【配图为H7L】

  哈弗H7/H7L将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中型SUV。外观方面,两车均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整车看上去时尚而大气。H7L相比H7,该车将采用七座位的座椅布局,其车身后部明显加长。

哈弗 H7L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H7/H7L的中控台下沿采用了弧线形设计,提升了内部视觉上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哈弗H7/H7L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插电式/纯电式SUV

  据悉,哈弗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该车将采用发动机+后桥电机的混合动力形式,其后轮将由位于后桥的电动机驱动,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除此之外,哈弗还将在2016年推出一款纯电动的SUV车型。

  新款H8/H9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哈弗H8

哈弗 H9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哈弗H9】

  据悉,哈弗将在2017年推出新款H8H9新车将会进行智能化升级,将会配备升级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一台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