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VisionS将亮相北京 续航可达千公里

2016年04月22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北京车展]斯柯达将携众展车在2016北京车展亮相。其中,较为重磅的VisionS也会首次在中国展出,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的登场着实让众人惊叹,达到1000公里的续航可以称作为怪兽级表现。4月23日,在北京车展前夕的斯柯达之夜活动中会让大家先睹为快。

斯柯达 VisionS 实拍 外观 图片

  设计方面:

  两年前,同样在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发布了VisionC设计概念车,展示了富有感性张力的新设计风格:斯柯达FabiaSuperb是采用这种设计风格的首批量产车型。斯柯达正在将其具有现代风格的设计应用到SUV车型上。

斯柯达 VisionS 实拍 外观 图片

  VisionS在设计上富有表现力、现代、动感,具有典型的斯柯达风格。除了代表斯柯达SUV车型设计语言的发展方向,斯柯达还通过这款概念车展示未来最重要的技术创新,其中包括电动车、全面互联以及安全。

  外观方面:

  VisionS概念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并且不失攻击性,并且也融入了和全新速派相似风格的捷克立体主义和波西米亚水晶工艺。未来这款新车将在巴黎车展推出量产版,并且这款车也有极大可能同步引入中国。

斯柯达 VisionS 实拍 外观 图片

  后窗下方是斯柯达品牌标志和倾斜的LED尾灯。如同动感的多面切割水晶玻璃,特殊的设计使其形成了小的扰流器,不仅提升了外观轮廓,还利于改善空气动力性能。大灯带有LED装置。斯柯达典型的C形设计自尾灯开始,延伸至后保险杠内扁平的反光器。

  内饰方面: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将以浅色为主,点缀深色的做法来提升车内视觉效果,同时车内将由三块大尺寸液晶屏来实现日常操作。同时平底方向盘的样式也十分具有设计感。

斯柯达 VisionS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柯达VisionS的第二屏幕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是很新颖的:为前排乘客以及驾驶员设计了直立的仪表盘。在前部,两个扁平的16英寸显示屏引人注目。显示屏周围是纵向布置的排风口。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秉承“智慧解决方案Simply Clever”的品牌理念斯柯达大力开发实用、便捷的操作概念,用于未来量产汽车。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显现出未来车型的概貌。所有乘员均将拥有各自的显示屏,每个显示屏均以最简单的方式操作。并为驾驶员和乘员进行了针对性的信息处理,访问信息娱乐系统的途径针对每个使用者都进行了优化。未来数年,斯柯达将在量产车型中引入可自由编程的多功能显示屏;同时,还将引入语音和手势指令功能。

  互联方面:

  在未来,汽车、驾驶员和乘客的全面互联将为斯柯达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此,斯柯达大力开发新型、多样的互联配置,提供更多获取信息的途径,以及更好的娱乐和更高的安全。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斯柯达VisionS概念车也指明了互联发展的方向:除了单独的显示屏和耳机,每个乘员还有一个智能手机盒,带有SmartLink功能,能够进行感应式充电。斯柯达VisionS 的每位乘员都能够随心所欲地使用车载互联功能给驾驶员传输数据或信息(例如:发送路线建议或音乐播放列表等),或是彼此之间互联通讯。车载互联采用速度超快的LTE标准;乘员的移动设备可通过WLAN热点进行连接。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