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实用与实惠的多面手 试驾北汽幻速H3F

2016年06月0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外观延续H3风格
  [搜狐汽车 试驾]当人们在购买紧凑型MPV时,首先要考虑到的有三个问题:一是能拉人能载货,二是经济实惠皮实耐用,三是外观还要拿得出手。满足了这三个条件的MPV车型,都获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比如宝骏730和长安欧诺。当我见到北汽幻速H3F第一面,它漂亮的外观已经回答了我最后一个问题。接下来的一天试驾过程中,它是否能出色地满足另两个条件?
1
  在自主品牌的MPV车型中,宝骏730和长安欧诺都有它们的独到之处,从销量来看,两者都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的这三个问题。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北汽幻速此前推出的H3车型,也在MPV市场有着上佳表现。此次H3F作为其延伸车型,有着更高的定位,丰富的配置和高人一头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同级车中底气十足,5.98-6.90万的预售价在同级车中对于消费者也有极大的诱惑力。至于它能否打败上述两位前辈,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MPV市场创出一片天地,我希望能在此次试驾中找到答案。
1
1
  幻速H3F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有着不小的优势(长宽高4720×1790×1800mm,轴距2800mm),作为对比,它的前序车型H3的尺寸为4660×1770×1800mm,轴距同样为2800mm。由此看来,H3F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将车身尺寸做了扩容。再往车里看,他们的发动机也有所不同。H3F没有使用H3那台BJ415C发动机,而是搭载了代号为F15C的1.5L自吸发动机。前者被广泛运用于幻速旗下的S2、S3和H2上。而后者则与S6上搭载的F15D血缘更近。从数据上看,F15C与BJ415C相比扭矩相同(同为150牛·米),只是功率高了1千瓦(F15C为84千瓦,BJ415C为83千瓦),区别不大。不过F15C拥有DVVT和VIS等发动机技术,在技术含量上更胜一筹。
1
1
1
1
1
1
11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