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8.79-12.29万元 新款大迈X5疑似售价区间

2016年08月03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得了众泰新款大迈X5疑似售价区间,为8.79-12.29万元。此前,众泰汽车官方也公布了新款大迈X5的起步预售价格,为9万元,与疑似售价区间基本吻合。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于8月3日晚间正式上市。

众泰新款大迈X5预计售价9万起 8月3日上市

  新车将延续1.5T的动力配备并推出手动/自动共11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9万元起。虽然相比现款车型起售价有所增加,但新车增加诸如胎压监测、无骨感应雨刷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算是物有所值。同时新车还将品牌LOGO改为了全新的手写体"Domy"以及"Zotye Domy",凸显众泰品牌个性年轻的产品定位。新车究竟如何,我们8月3日晚共同见证。

新款大迈X5疑似售价曝光

【标红处为曝光的疑似售价区间】

  外观方面:新款大迈X5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不同之处是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彰显其个性年轻的产品定位。据悉,官方表示"Domy"将成为大迈系列的专属标识。此外,新车还在前灯组内部融入了全新的冰蓝色光圈、配备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整车变得更加时尚运动。车身颜色部分,在原有黑白银红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紫色和橙色可供选则。

  内饰方面:新款大迈X5新增了酒红色、米色内饰可选,并且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运动风格座椅。配置部分,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方向盘高度可调、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发动机盖板气压挺杆等配置。与老款手动挡车型相比,新款大迈X5手动挡车型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大迈X5将继续搭载三菱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