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2016款开瑞K50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重新设计

2016年09月15日0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金狐谍]开瑞K50去年二月上市之后,就迅速跨入MPV销量前十的榜单,这对于一个老品牌而言实属不易。毕竟是最早推出承载式MMPV(微型用车)的品牌,结果却被诸多后来者反超,随着K50的推出才算扭转颓势,但是市场的变化可谓瞬息万变,仅仅靠目前的造型想保持常青藤式的销售思路显然已经过时,那么改版也就势在必行。虽然只上市一年半,但是根据最新的谍照表明,2016款开瑞K50已经整装待发,预计近期就会正式推向市场。

2016款开瑞K50现身

  此次改版从目前谍照透露的信息来分析,改动层面并不算大,大灯轮廓一眼就能认出是K50,主要是改动了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此外转向灯改到外后视罩上,这算是顺应潮流的做法。

2016款开瑞K50现身

  变化最大的当属整个前保险杠,完全推倒了早期造型,整体改动与年初曝光的K60造型非常接近,不过只是接近,雾灯框底端与K60完全不同。K50改版是直角过渡的L型,很明显这是要形成一个家族化的思路。说是雾灯框,其实与K60一样,取消了普通的雾灯设计,改为直列LED日间行车灯组。

2016款开瑞K50现身

  主进气格栅尺寸明显缩小,底端与大灯底端边缘勾勒成一个略浅的弧度,原先直瀑式格栅也改为中间一道横杠,而大灯部分对比现销版K50没有什么变化。

2016款开瑞K50现身

  车厢部分能够看出与现销版K50完全一致,至于后车厢全包的玻璃是申报的需要。另外注意尾灯部分,原先K50上白下红的尾灯罩做了修改,白色部分明显被弱化成一条较窄的线。同时将尾灯放大之后可以看到尾灯外侧有一个倒置的L型导光带,具体的灯光效果只能等待更多的官图来加以证实。此外内饰方面根据仪表盘罩的轮廓来推测是没有太多的变化,可能只是针对细节做相应的修改。

2016款开瑞K50现身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出现什么惊喜的变化,依然是1.5L发动机为主打,匹配5MT与4AT变速器。至于上市时间,根据坊间透露的信息是在近几个月内就会上市销售,当然真实的上市时间还是耐心等待官方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