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200多万跑车当筹码 奔驰AMG GT挑战保时捷911

2016年10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试民王祖楠

  在面对一台超跑时,你是外表控?还是性能至上?是否拥有驾驭他们的车技?保时捷911面对劲敌奔驰AMG GT的挑战,放出豪言让你5秒。结果如何?猛戳↓↓↓↓视频。

   作为AMG部门主导开发的第二款车型,AMG GT被认为是奔驰SLS AMG的继任者,"江湖地位"不容小觑。上市以来就将矛头对准了保时捷911,而作为"神"一样存在的911当然也不示弱,一场较量不可避免……

  车型:奔驰AMG GT S

  指导价:153.8万元

  发动机:4.0L V8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510马力

  最大扭矩:650牛·米

  新梅赛德斯-AMG GT采用了单横幅前格栅设计,进气格栅占去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在侧面,这款车两侧标有"V8BITURBO"标识,展示了这款车的身份。

  奔驰AMG GT使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车内豪华感很强,而多处碳纤维装饰则又凸显出运动气息。在配置部分,这款车将配备有最新的COMAND信息控制系统、倒车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

  在动力部分,奔驰AMG GT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462马力和510马力两种版本。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保时捷911 Turbo

  指导价:230.5万元

  发动机:3.8T V6双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540马力

  最大扭矩:660牛·米



  新款保时捷911Turbo系列车型标配了360mm直径设计源自918 SpyderGT运动方向盘,并带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Normal、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在四种选择模式中间还有一个按钮,按下后,车辆能够即刻带来20秒的加速体验。此外保时捷的稳定管理系统PSM911Turbo车型还有一个新的PSMSport模式。

  保时捷911 Turbo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40马力(39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0秒(敞篷为3.1秒),极速为321km/h,官方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仅为9.1L。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