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每日一车

最贵228万欧元! 侃上海车展顶级豪车

2017年03月21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新车](图/文 熊飞)俗话说的好,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今天先知君就带着大家看看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豪车。车型并不是很丰富,咱也就是来凑热闹的,看个乐就行。您要是真觉得有实力购买其中的任何一款豪车,先知君跪请您带上我兜一圈儿,我也能发个朋友圈装个B。废话不多说,我们往下看!

  法拉利812 Superfast

  超级快=超级贵?

  预计售价:550万元起

  前阵子日内瓦车展,法拉利终于推出了F12 Berlinetta的接任者——812 Superfast,直译过来就叫“超级快”。不得不说法拉利这次的命名还真是直切主题,采用6.5升V12发动机,能爆发800匹马力和718牛·米的强大动力,想不快都难。作为当家跑车的接任者,整体面貌结合了F12 Berlinetta和GT4 Lusso的设计元素,侧面造型与F12较为相似,尾灯则为GTC4 Lusso的四圆样式,底盘扰流器也放弃了F12开创的“丁字裤”造型,看着严肃了不少。

  法拉利推出Superfast这个命名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1956年法拉利便以410 Superfast开创了“超级快”的历史首章。为了主打美国市场,410 Superfast采用美国车最流行的“飞机垂尾”式设计,张扬的外观并没有让其正式量产。紧接着同样基于410车型所打造的4.9 Superfast诞生于1957年,但也只是作为样车的身份与车迷见面。真正被我们熟知的500 Superfast车型于1964年正式推出,该车拥有5L排量,最大输出功率400Ps,极速可以达到280km/h以上,真的是插上翅膀当飞机用!这位“超级快”选手同时也有超级贵的身份,如今一辆品相完好的500 Superfast,售价都在数百万美元以上。不过,我们今天聊的812 Superfast应该不会贵的离谱,毕竟F12 Berlinetta售价才530万起,对于土豪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812 Superfast的出现将沉寂半个世纪之久的车型定名重新拾起,摇身变成新一代旗舰GT跑车,在当今涡轮增压引擎泛滥的时代,法拉利旗下多款车型也都逐渐向着涡轮动力发展,不知这款V12引擎能在812 Superfast上服役多久。先知君作为自然吸气的死忠粉,虽然买不起这车,但是可以忽悠那些土豪们,赶紧去订两台,晚上我想听你们在我楼下炸街。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冲着纽北王的称号才买的

  预计售价:385万元起

  要说现在买超跑就像是在选美,各种指标都要明码标价,品牌逼格不能少,缺乏美感也不行,这不前阵子刷爆朋友圈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在纽北摘下最速量产车的称号,超越了大哥Aventador SV并将保时捷918拉下神坛,不得不佩服兰博基尼对于纽北赛道的理解深度。

  新车作为兰博基尼入门级别的跑车,运用大量碳纤维材质,整车调教主要面向赛道驾驶,如果你没有铁屁股这项技能,坐进车里应该会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能产生640匹马力,推动1422kg的小牛轻而易举。

  这款性能版小牛此前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如果能来到上海车展,相信能吸引不少的吃瓜群众慕名而来,先知君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人山人海的画面。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狂躁的动力与艺术品般迷人的内饰共存

  预计售价:228万欧元起(限量100台有钱不一定能买到!)

  如果你想拥有一辆充满艺术感的超跑,那么它的诞生地一定是在意大利的某个小镇上。那里的汽车工程师根本分不清什么是汽车,什么是工艺品。也正因如此,诞生于摩德纳的帕加尼品牌,才拥有极致的造车理念,将狂躁的动力和艺术品般的内饰整合在一辆车上。

  本届上海车展上,帕加尼Huayra Roadster(敞篷版)将会亮相展台,新车搭载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6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1000牛·米。账面数据简直是野兽般的存在,坐进车内你却能发现,这也是一部值得收藏的工艺品。

  兰博基尼Urus

  最丑的兰博基尼会不会有人买?

  预计售价:17万欧元起

  在SUV红火的这些年头,不少超跑品牌都落入俗套,以保时捷为首,相继推出卡宴和macan迎合市场,将跑车化的外观和SUV的底盘结合,竟然还买的很好。这不,看到市场有肉可吃,兰博基尼也来凑热闹,在奥迪Q7的平台上架了一副拉长脸的大牛车壳,尾部线条虽然凹凸有致,但还是有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不过单用平台和外观评价一款车的好坏未免太过片面,要知道新一代保时捷Cayenne、宾利添越都诞生于MLB EVO平台,他们在消费者眼里可都是香饽饽一般的存在。兰博基尼Urus自然也会搭载家族最新的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运动化的底盘调教也会让新车上市后有亮点可循。

  迈凯伦720S

  孤傲的舞者

  预计售价:365.5万元起

  720S作为迈凯伦第二代 Super Series 系列中的第一款新车,加入了迈凯轮可变漂移控制系统和第二代主动底盘控制系统。不仅能够提供舒适、运动、超运动等驾驶模式,还能让驾驶者实现更加轻松且安全的漂移动作。迈凯伦称,这套漂移系统会是当今最先进的系统之一。先知君认为如果一辆超跑能够每时每刻给你新鲜感,激励你去驾驶去玩乐,那么这绝对值得去拥有!

  如果描述迈凯伦的快,用零百加速时间来衡量那真的是太苍白了,账面数据只是用来和别人扯皮用的,而真正让720S甩开一众超跑的是其内在技术的革新。新车不是650S的小改款,车身有多达1,500个部件是全新的,革新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一,同时也超过了Huracan Performante 和812 Superfast两名劲敌。更新速度和革新率对于一辆超级跑车来说意味着“快”,而不是简单的用加速度来评判。

  总结:

  虽然距离本届上海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详细的展车信息还未公布,按照以往的节奏,豪车馆的品牌常客依旧是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而今天我们聊到的几款超跑,也将会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届时可以莅临展馆近距离欣赏这些汽车界的工艺典范。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