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Z360正式下线 预计将于2017年4月上市

2017年03月22日1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3月22日,众泰Z360在杭州基地正式下线,新车作为现款Z300的改款车型,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并且配置有所提升。据悉,众泰Z360将推出5款车型,并有望在2017年4月正式上市。

众泰Z360正式下线 预计将于4月上市

众泰Z360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众泰Z360整体造型与现款Z30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有所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从车尾来看,众泰Z360相比现款Z300车型则基本没有什么改变。在尺寸方面,众泰Z360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也与在售Z300完全一致。

众泰Z360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4月正式上市

  而在内饰方面,众泰Z36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竖条形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众泰Z360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4月正式上市

  配置上,众泰Z360将配置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4向电动调节、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新车后排中间座位还加入了可调节的头枕,进一步提高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验。

众泰Z360配置信息曝光 将于4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依旧沿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