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一大波骏派将来临 走访天津一汽开发中心

2017年05月09日07: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现在提到天津一汽,或许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便是夏利车型。曾经红极一时的夏利,经过时代的洗刷,也显得老态龙钟,缺乏产品竞争力。而今,天津一汽重新定位消费人群,审时度势,开启产品转型。利用全新的骏派家族来占领A级车型各个细分消费市场,其中骏派A70骏派D60便是排头兵。此外,骏派CX65、T086、骏派A70E也系数亮相此次产品沟通会,对于新车的研发进度和技术储备进行了简要介绍,我们也对此进行了汇总报道。

  骏派家族作为天津一汽战略转型的重点,将在三年内上市或亮相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上海车展的“网红”骏派CX65,还有缺席车展的两款A级SUV T086和T260,以及骏派首款电动车骏派A70E。

  骏派家族作为天津一汽旗下全新产品系谱,发动机将采用基于集团的A级蓝途车战略开发的第三代产品。主推两款发动机,其中包括1.0T与6MT的组合,还有1.2T与7DCT的组合。其中新车CX65将主要搭载1.0T发动机,而还未正式定名的T086将搭载1.0T或1.2T两款发动机

  在当今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关注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走向,诚然骏派家族也是如此。然而年轻人又有着追求个性、注重智能互联和喜新厌旧的特点,天津一汽如何保证产品能够被年轻市场所接受,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让骏派车型依旧在年轻人心中保持活力这是个难题。

  好在近期将推出的骏派A70E、骏派A50和骏派CX65三款车型关注度比较高,同时CX65蔚领的撞脸也让其成为了上海车展的网红车型,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总结:有句老话叫做“厚积而薄发”,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现阶段的天津一汽,正如雨后春笋一样快速发展。不但形成了骏派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两款注重低油耗和大扭矩的小排量发动机也孕育而生,天津一汽再次回到了消费者眼中。不过想要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不单单要靠产品力和价格,良好的营销手段也是取胜的关键,这样才能做到酒香不怕巷子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