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55.8-63.4万元 奔驰三款限量版车型上市

2017年06月03日13: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7深港澳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45系列3款暗夜雷霆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5.8-63.4万元,其中涵盖AMG A45暗夜雷霆限量版、AMG CLA45暗夜雷霆限量版和AMG GLA45暗夜雷霆限量版。新车均采用专属宇宙黑涂装,并搭配了独特的哑光石墨灰色和黄色车身饰条,个性十足。

  ·AMG A45暗夜雷霆限量版

  限量版车型的车身涂装选用专属的宇宙黑,并搭配了独特的哑光石墨灰色和黄色车身饰条,黄色装饰在轮毂、前唇、外部后视镜外壳、侧裙、后部扩散器和尾翼等多个部位,极具辨识度。

  ·AMG CLA45暗夜雷霆限量版

  特别版车型的内饰也通过黄色元素和丰富配置来打造。AMG ARTICO皮革/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座椅也带有黄色缝线,而AMG DINAMICA微纤维运动型方向盘、后排座椅、仪表板、车门腰线(仅限于CLA 45 4MATIC)和扶手也同样如此。其它亮点包括带有黄色AMG标识的迎宾踏板、带有黄边的脚垫、黄色空调出风口。

  ·AMG GLA45暗夜雷霆限量版

  暗夜雷霆限量版的车型标配装备包括空气动力学组件、夜色组件、照明和视觉组件、带有记忆功能的高性能座椅、AMG黑色DINAMICA微纤维高性能方向盘(带有黄色12点钟标志)、铬银色方向盘饰件(带有“AMG Edition”徽章)、黄色对比色缝线。

  动力部分,三款新车均搭载目前最强的民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80kW(381PS),最大扭矩为47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