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宝骏310W正式上市 售价4.28-5.68万元

2017年07月11日09: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7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宝骏310W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5.68万元。此外,在上市当天上汽通用五菱还公布了3万元18期免息等宝骏310W专属金融政策。

宝骏 310 Wagon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310W正式上市 售价4.28-5.68万元

  宝骏310W与宝骏310同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设计风格基本延续自宝骏310,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较为时尚。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拥有比两厢车更加修长的车身,侧面造型符合旅行车的定位。新车车尾经过了全新设计,面积较大的C字型尾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宝骏 310 Wagon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宝骏310W同样具有明显的家族风格,双色拼接的内饰风格和8英寸中控大屏,让其居家特质中带有年轻的色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宝骏其他车型一样拥有丰富的配置,配备有ABS+EBD、胎压监测、外后视镜带电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

宝骏 310 Wagon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宝骏310W目前共有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这样的动力搭配与宝骏310相同。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