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20前推出9款新车 凯迪拉克新车规划曝光

2017年08月02日11: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在一次海外品牌活动中公布了2018-2021年的新产品规划,从规划中我们可以看到,凯迪拉克在2020年之前将推出9款新产品。

凯迪拉克2020年前新车规划

  官方的规划信息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车型名称,只是给出了车型数量以及对应的级别。结合此前信息,我们认为这几款车型包含有全新紧凑型轿车(猜测会命名CT4)、全新中型轿车CT5、全新旗舰车型(定位高于CT6,或为一款新能源跑车)、全新紧凑型SUV XT4、新中大型SUV XT6(与Traverse同平台)以及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等等。

凯迪拉克2020年前新车规划

凯迪拉克现有车型阵容以及在美国市场售价】

  目前,凯迪拉克在轿车市场布局了ATSCTSXTSCT6等多款车型。从规划来看,接下来凯迪拉克CT6之下会保留两款车,在CT6之上会推出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会在2019年结束ATSCTSXTS的生命周期,同时推出一款CT5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3.5-4.5万美元。而CT6也会进行升级,到时候起售价会在5万美元左右。”

凯迪拉克 CT6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CT6】

  现款ATS在美国的起售价为34595美元,CT5的起售价是与之重合的;现款CT6的起售价为53795美元,也就是说CT6在未来价格会有所下探,减小与CT5之间的价格间隙。结合Johan de Nysschen的话、这几款车的售价以及外媒透露的信息,未来ATSCTS以及XTS将从家族图谱中消失,将由CT5CT6分别攻占中型车市场和中大型车市场。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ATS-L】

  此外Johan de Nysschen还表示,“CT5会在目前正在生产ATSCTS的密歇根州工厂投产,未来该工厂还会生产一款同A3竞争的紧凑型轿车。”很明显,凯迪拉克的产品线还会继续下探,将会推出同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A3竞争的紧凑型轿车,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新车规划表中的“豪华轿车-2”,而且还会打造相应的V车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将是凯迪拉克首款前驱V车型。

凯迪拉克2020年前新车规划

凯迪拉克XT4】

  在SUV市场,接下来会在XT5之下推出一款全新SUV,这款车就是我们此前曝光过的XT4,其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此外,还有一款定位高于XT5新车,该车就是将在2019年年中推出的XT6,这款车与雪佛兰Traverse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对于旗舰级SUV车型,则会是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这款车会在2020年推出,应该还会同现款车型一样推出ESV铂金版。

  此外,我们在计划图中还看到凯迪拉克预留了“豪华型SUV-1”这样一款车,毫无疑问,这款车不会在2021年之前推出,我们猜测,该车可能是一款同XT4定位不同的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