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奥迪TT RS Coupe或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2017年08月08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TT RS Coupe或将于9月正式上市。作为奥迪TT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奥迪TT RS Coupe将搭载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294kW),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7秒。

奥迪TT RS 北京车展实拍

  相比普通版奥迪TT奥迪TT RS Coupe在外观上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立体式六边形银色镀铬包围,蜂窝状的中网则是奥迪高性能车型惯用的重要外观标识,而在中网下方的镀铬包围内部,则贴有"quattro"字样。此外,新车配备的LED大灯组搭配前保险杆下方增加的银色涂装的空气组件,使整车看起来更富有攻击性。

奥迪TT RS 北京车展实拍

  从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的车身轮廓依旧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紧凑感,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哑光银色的后视镜罩也是奥迪高性能系列车型常采用的设计。而在车身尾部,新车换装了全新的OLED尾灯组造型,点亮后看起来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固定式扰流板,并使用了口径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奥迪TT RS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奥迪TT RS Coupe搭载的2.5T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将达到400马力,相比上一代增加6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80Nm。其0-100km/h的加速为3.7秒,极速达到250km/h,如果客户有需求可设定为280km/h。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