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将上市 预售17.98万元

2017年08月08日1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众泰S系列官方宣布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即日起正式开启预售,消费者可在众泰经销商众泰汽车官网预订,预售价格为17.98万元。新车借鉴了《变形金刚》中"汽车人"大黄蜂的形象,在外观和内部配置方面进行了相应升级。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官图曝光 未来或成系列

  外观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采用了明亮的黄色车漆,同时新车在前后翼子板处增加有宽体套件,前后宽体的两侧均配有散热口,使得新车的运动风格得以提升,也更具有"变形金刚"所拥有的机械感。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一套密辐式轮圈,刹车卡钳也喷涂成了与车身相同的黄色。而在后扰流板、外后视镜外壳、行李架等处,其还采用了银色喷涂,更具质感。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官图曝光 未来或成系列

  车内部分,新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采用了黄黑相间的主题配色。在方向盘、门板、中控台、挡把和中央扶手处加入了黄色线条与黄黑搭配的皮质包裹,搭配随处可见的Z字形限量标识,更加符合限量版车型的主题。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官图曝光 未来或成系列

  配置方面,Nappa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雷达、盲点监测、无钥匙进入、氛围灯、全景天窗、感应尾门、车联网系统等配置在新车上都有配备,并且为了进一步展示独特性,新车还将拥有变形限量版专属标识"Z"的投射灯影像。

众泰SR9新变形限量版官图曝光 未来或成系列

  动力方面,众泰SR9变形限量版继续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