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华泰圣达菲7官图发布 第三季度内上市

2017年08月08日1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华泰汽车发布了一组圣达菲7车型的官图,新车内外设计与此前车展发布的华泰WX70、圣达菲Plus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三季度内上市,具体日期还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

华泰圣达菲7官图发布 第三季度内上市

  圣达菲7车型由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70更名而来。外观方面,圣达菲7的前脸造型较为简洁,矩形的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镀铬格栅巧妙的贯穿在一起,使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显得非常宽阔,前雾灯区域集成了雾灯LED日间行车灯

华泰圣达菲7官图发布 第三季度内上市

  在车尾部分,华泰圣达菲7整体的线条略显僵硬,尾灯组尺寸很大,其中部采用了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后保险杠镀铬条和后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尺寸方面,圣达菲7的外部长宽分别为4675/1876mm,车身高度未知,轴距则为2640mm。此外,新车的后备厢容积在标准状态下为690升,而在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将被扩展至2100升。

华泰圣达菲7官图发布 第三季度内上市

  内饰方面,华泰圣达菲7与华泰宝利格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调整。四辐式方向盘与更名前的圣达菲Plus相比取消了多功能按键,整体黑色的中控台上配以银色装饰,搭配门板上的镀铬条,使车内氛围更加时尚。配置方面,圣达菲7高配车型提供有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10英寸中控屏、导航、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

华泰圣达菲7官图发布 第三季度内上市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计划推出搭载2.0L/1.5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