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迈凯伦720S亮相成都车展 荣耀首秀西部市场

2017年08月28日1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厂商供稿

  (2017年8月25日,成都)2017年8月25日,每年一度的西部地区汽车盛会——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英国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迈凯伦所打造的豪华参展阵容亮相9展馆H921展台,成为本次成都车展万众瞩目的焦点,为中国超跑爱好者带来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其中,迈凯伦超级跑车家族最新力作——全新720S于此次车展进行了西部市场首秀,同时,迈凯伦中国区新任董事总经理迈奕鸿先生(Dan McElholm)也莅临成都车展迈凯伦展台,为全新720S超跑的西部市场首秀揭幕。

迈凯伦成都车展新闻稿配图

  迈凯伦新720S首秀西部市场

  作为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的首款车型,全新720S在本次成都车展华丽亮相,首次面向中国西部市场揭开面纱,全方位地展现了迈凯伦对挑战极限的不懈追求,令世人重新审视超级跑车的可能性。

迈凯伦成都车展新闻稿配图

  本次西部市场首秀的全新720S 在保留经典迈凯伦设计语言的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元素以及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设计,打造出720S流畅精美的线条外形。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修长动感,配合采用独特双层式造型的蝴蝶门,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在内饰方面,全新720S首次采用令人惊艳Saros色车身涂漆与烟黑/氙黄色真皮内饰搭配,并基于第二代碳纤维单体式驾驶舱结构打造而成。由碳纤维制成的车顶面板、后保险杠与车门踏板进一步彰显了迈凯伦第二代超级跑车系列的超凡运动基因。而且发动机盖的进气口、后视镜外壳、后挡泥板进气口及前导流板也均由碳纤维打造。这种强度高、重量低的驾驶舱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坚固性,带来令人兴奋的驾驶变化,并可为驾驶者及乘客提供非凡保护。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720S搭载型号为M840T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720Ps,峰值扭矩达到770Nm。结合更轻的车身和更优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迈凯伦720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同时0-200km/h加速也仅需7.8秒,能够将动力最大化,提升响应速度并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迈凯伦720S起售价为人民币4,054,000元(包含所有税费)。

  迈凯伦运动跑车闪耀蓉城

  除迈凯伦新720S以外,迈凯伦运动跑车家族成员570S Coupé也一同亮相展台,在诠释迈凯伦运动跑车对终极驾驶体验追求的同时,更向中国消费者传递着纯粹的迈凯伦精神。570S Coupé是一款为完美体验驾乘乐趣和性能体验而设计的杰作,无论赛道和公路都可轻松胜任,凭借同级车中最轻的车重以及最高的推重比傲视竞争者。

迈凯伦成都车展新闻稿配图

迈凯伦成都车展新闻稿配图

  迈凯伦旗下所有车型均可通过迈凯伦位于北京成都重庆长沙天津杭州南京深圳上海沈阳的十大经销商进行预订。

迈凯伦成都车展新闻稿配图

  【迈凯伦中国新任董事总经理迈奕鸿先生莅临展台】

  迈凯伦中国的新任董事总经理Mr. Dan McElholm(迈奕鸿先生)也莅临本次车展迈凯伦展台,为迈凯伦家族全新车型之中国西部首秀揭幕,与众多媒体与车迷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迈凯伦成都车展新闻稿配图

  迈奕鸿先生表示:“2016年,迈凯伦的全球销量达到3,286台,创下全新纪录,税前利润增长70% 。营业利润达6,580万英镑,实现连续四年的营业利润增长。持续良好的业绩使得我们能够在2016年将1.291亿英镑的资金投入到研发上。在过去的四年时间内,迈凯伦在中国市场也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非凡成就。中国已经成为迈凯伦全球第三大市场,并在运动跑车和超级跑车这两大领域中持续领跑。我们非常高兴能在2017年成都车展上举行全新720S西部市场首秀,也非常期待这款超跑能够助力品牌在中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迈凯伦超跑车日益高涨的需求,迈凯伦还将会在未来五年时间内陆续投入数亿英镑,并在2022年之前打造多款全新车型,为中国及全球用户送上最为极致的驾驶体验。”

  迈凯伦在2016年公布了名为“Track22”的商业计划细节,根据计划,未来迈凯伦品牌将会始终如一地专注于双座跑车及超跑领域,全新公布的商业计划“Track22”核心内容是,迈凯伦承诺将会把营业额的20%-25%投入未来产品及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这一行业领先的比率,意味着迈凯伦将会在未来六年间,陆续投入10亿英镑,打造出15款全新车型及车款。其中,商业计划首款车型迈凯伦720S已于2017年三月上市, 而在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球首发的迈凯伦570S Spider则是该计划中的第二款全新车型,同时还是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的首款敞篷车。

  本届成都车展中,迈凯伦旗下超级跑车与运动跑车系列亮点车型重磅参展,以豪华的参展阵容彰显迈凯伦竞速不凡”的品牌基因,展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迈凯伦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四年以来,致力于将无与伦比的赛道精神与极致追求融入到每一款杰作之中,以勇于突破的品质不断实现对于完美的超越。未来在迈奕鸿先生的引领下,迈凯伦不仅继续强势推动实施“Track22”商业计划,更能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持续不断地将源于赛道的顶尖技术和超级跑车的驾驭乐趣带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