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7法兰克福车展:宝沃ISABELLA概念车首发

2017年09月12日2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法兰克福车展]2017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宝沃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跑车——Isabella(伊莎贝拉)。这款4门4座全新的轿跑概念车,采用e-Propulsion EV平台,体现了宝沃汽车未来在设计和驱动技术方面的重点方向。

宝沃 ISABELLA 实拍 外观 图片

  Isabella最早诞生于1950年,是宝沃当时的最美车型。而全新概念车就是致敬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

宝沃 ISABELLA 实拍 外观 图片

  ISABELLA概念车搭载宝沃e-Propulsion EV 平台,这也是该平台首次被应用于轿跑车型上。ISABELLA概念车实现了空气动力学与柔美车身线条的完美平衡。4门4座轿跑(尺寸为5,000mm x 1,400mm x 1,920mm),流畅的轮廓营造出优雅的运动感。

宝沃 ISABELLA 实拍 外观 图片

  ISABELLA概念车的独立C柱设计,同样是空气动力学的杰作,进一步优化空气流向的同时,也强化了极具立体感的车身线条。此外,新车采用的是21英寸轮毂。

宝沃 ISABELLA 实拍 内饰 图片

  ISABELLA概念车精雕细琢的外观与技术和功能元件完美结合,冷却气道、空气动力学组件等科技元素的加入,并没有让ISABELLA概念车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概念车内饰布局非常简洁,现代感十足。Isabella概念车采用4座布局设计,而座椅也采用悬浮式设计来增强舒适度。

宝沃 ISABELLA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车应用了全息图和交互界面,同时“纤薄悬浮”式仪表板以及“星空环绕”式中控台的触摸屏布局,也将提升整体内饰的未来感,再搭配没有额外控制按钮的简约方向盘以及独立后排座椅,现代感与传统设计结合的恰到好处。

宝沃 ISABELLA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Isabella概念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其总输出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为450Nm,配合eAWD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新车提供快充模式,在30分钟内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此外,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技术,续航里程可达500km。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