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推两款豪雅型 长安睿骋CC购车手册

2017年12月21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12月20日,长安睿骋CC在乌镇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轿车,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Core Model”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大胆运用“极流”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同时新车填补了自家A级(逸动)和B级(睿骋)之间的市场空缺,进一步挖掘细分市场资源。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如何在繁杂的配置单前,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本文的重点,那么就请跟随文章继续往下看吧...

  睿骋CC作为长安汽车的“Core Model”车型,整体外观上较多保留了极流概念车上的元素,开启了长安轿车家族新篇章。此外,全新的P3平台不仅轴距扩展到2770mm,也更好的融入了科技型配置。

  选购意见:睿骋CC作为一款中型车,自然在配置上要有相应的底气,而配置较低的两款手动车型不太值得推荐。作为中间配置的豪雅版拥有手动和自动两种车型,配置上相对丰富,售价也符合新车定位,值得考虑。此外,全系7款车型指导价梯度不大,即便是顶配车型与次顶车型仅仅相差1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顶配。

  下面开始配置分析:


  ●车型:1.5T 手动舒雅型

  ●指导价:8.99万元

  ●推荐指数:(★★)

  手动舒雅型作为睿骋CC的入门级配置,带有16英寸铝合金轮毂、卤素大灯、织物座椅、遥控钥匙和电子驻车等配置,整体配置算是比较简单的。而在安全性方面,后排没有气囊保护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一点,因此对于这款“乞丐版”车型并不是很推荐。

  ●车型:1.5T 手动典雅型

  ●指导价:9.89万元

  ●推荐指数:(★★★)

  相比乞丐版车型,手动典雅型增加了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方向盘和座椅换成皮质包裹。此外,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出风口的加持,更多的照顾到了后排乘客,这对于一款B级车来说还是很有意义的,虽然相比舒雅型贵了9000元,但是得到的配置更多,性价比更高。

  ●车型:1.5T 手动豪雅型

  ●指导价:10.89万元

  ●推荐指数:(★★★★)

  升级到手动豪雅型需要增加10000元的购车预算,但是可以享受到全景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舒适性配置,并且更大的中控屏尺寸和更大的轮毂以及升级后的LED大灯,都让整车的质感提升不少,所以三款手动挡车型中,豪雅型最值得推荐。

  ●车型:1.5T 自动典雅型

  ●指导价:10.99万元

  ●推荐指数:(★★★)

  长安为睿骋CC匹配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此前同事试驾中对于自动挡车型的评价还是挺高的,详情点击链接),这对于久居大城市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消息,但作为自动挡入门级车型,我并不推荐购买,原因是配置相比手动豪雅型差了不少,而与手动典雅型相差无几。

  ●车型:1.5T 自动豪雅型

  ●指导价:11.9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豪雅型的配置相比自动典雅型又高了一些,其中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是一款自主B级车上应有的配置标准,接近12万元的售价性价比蛮高的,因此值得推荐。

  ●车型:1.5T 自动智雅型

  ●指导价:12.89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自动挡的中高配车型,智雅型可以带来更多科技型配置,比如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等,这对于年轻的85后群体的吸引力是巨大的,此外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自动头灯也增添了不少舒适性。

  ●车型:1.5T 自动尊雅型

  ●指导价:13.89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尊雅型作为睿骋CC的顶配车型,自然在配置上要起到标杆性的作用,因此像是全景摄像头、远程启动、座椅电调、座椅加热和通风等都有配备。另外,车联网系统仅仅在顶配车型上出现,十分不厚道。

  总结:分析过上述七款配置之后,我们不难发现,其中两款豪雅型配置性价比不错,售价也比较符合车型定位。针对久居大城市,拥堵十分严重的地区,建议购买自动豪雅型。而预算有限,或者是喜欢开手动挡车型的朋友建议购买手动豪雅型。最后推荐自动智雅型给对于科技配置需求较高的人群,接近13万元的售价虽然不低,但是不用发愁配置够不够用了。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