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Q2L/Q5L/A8L等 奥迪2018年将推16款新车

2017年12月28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奥迪官方正式公布了2018年在华的新车计划。据悉,2018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6款新产品。其中全新Q2L、全新Q5L、全新A8L也都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

  奥迪Q5L

疑似国产奥迪Q5L谍照曝光

  奥迪Q5L预计将于2018年6月正式国产上市,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Q5L的外观与海外版新Q5并无过多区别,前脸大嘴式格栅与大灯组相接,大灯内部的双“L”形日间行车灯带来的视觉效果也十分不错。国产车型的尾标与海外版有所不同,由于轴距经过了加长,新车A4LA6L一样在车名后方加入了“L”表明加长版身份。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为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新车的内饰更是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同时提供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科技感营造比较到位。后排部分,得益于轴距的大幅加长,新车后排腿部空间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

全新奥迪Q5国内测试谍照首曝 或2018年引入

【此前曝光的奥迪Q5L谍照】

  动力方面,国产新Q5L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机型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达252马力,与新A4L一致。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8

  奥迪Q8将于2018年内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Q8量产版的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概念车上夸张的八边形前格栅,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杀伤力。同时,车身侧面配以大尺寸的轮圈和低侧裙设计,运动气息得以突显。

奥迪Q8低伪装谍照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奥迪Q8测试谍照】

  尾部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低伪装海外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仅在横贯式尾灯上覆盖有黑色伪装贴纸,其余暴露的部分较好地还原了Q8概念车的主体设计,包括侧窗形状、翼子板线条、车身立柱、尾窗倾斜角度,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组等细节。

奥迪Q8低伪装谍照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与奥迪全新A8车型极为相似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呈现平台状设计,前方“断崖”般的截面上是全液晶仪表盘、可开闭的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亮面饰板。中控台中部嵌有上下2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同时副驾驶前方面板上也拥有着与新A8相同的镀铬饰条。在挡把前方的下部中控台区域,新车还配有一排物理按键,这一设计与新A8的全触控设计有所区别。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T字形布局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奥迪Q8低伪装谍照曝光 预计2018年发布

  动力方面,奥迪Q8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柴油机动力。未来,该车还将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奥迪Q2L

  全新Q2L此前已于12月23日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按计划它将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奥迪Q2的国产版本,轴距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从曝光的一汽-大众X55项目整车下线仪式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首辆国产Q2L整车在前脸覆盖白色保护膜的状态下驶下了生产线。根据此前报道,其X55车型是一汽-大众奥迪轴距版Q2车型的内部代号,该车将会在现款海外版Q2车型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以更好满足部分国内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作为奥迪进军豪华品牌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最新力作,奥迪Q2此前曾于2016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在同年于海外市场上市。作为参考,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至于国产Q2L的轴距究竟会加长多少,我们还无从得知,而这还需要官方的进一步公布。

奥迪 Q2 壁纸 官方 图片

【海外版奥迪Q2】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报道,未来国产Q2L将搭载1.0T/1.4T/2.0T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全新奥迪A8L、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全新奥迪SQ5、全新奥迪RS 5 Coupe等换代车型也将于明年陆续上市;其余的奥迪A4L奥迪Q3奥迪A6L等5款也将推出其年型改款车型。一系列全新车型的导入,势必能够让其品牌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