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首推自动豪华型 广汽传祺GM8购车手册

2018年01月02日0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些年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和汽车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促使MPV车型曝光度不断提升。而谈及MPV市场,别克GL8便是当仁不让的王者。但随着自主产品不断的高端化,GL8也有了强力的竞争对手,刚刚上市的广汽传祺GM8便是其中之一。而新车17.68-25.98万元的售价区间,无疑是瞄准了预算20万元左右,正在踌躇的消费者们......

  广汽传祺GM8脱胎于全新的C平台,整体设计与传祺GS8十分相似。虽然整车尺寸不及竞品别克GL8,但却全面碾压本田奥德赛。受制于车型定位,GM8的配置亮点主要集中在第二排,其中航空座椅的运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新车在商务接洽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动力方面则毫无惊喜的搭载GS8同款2.0T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匹配可圈可点。(欲知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试驾报告

  选购意见:虽然此次广汽传祺GM8仅为我们带来了2.0T+6AT的单一动力配置和相对较少的车型选择,但是整个产品面对的目标消费群体却分为三大类,租车公司、企业用户和家庭用户。本文的分析重点将放在家庭用户购车该如何选择,所以性价比便是重要依据。

  广汽传祺GM8作为目前家族旗舰MPV车型,在配置上更多的强调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乞丐版车型的整体配置比较实用,适合一般家庭用户用车需求。而次顶配车型拥有更为舒适的座椅和高逼格侧滑门以及多天窗,更适合商务接洽。

  配置分析:


  ●车型:320T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7.68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豪华型作为传祺GM8的入门级配置,依旧拥有LED大灯、第二排头等舱座椅、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在舒适性上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而17.68万元的售价虽然相比自主竞品偏高,但是不及主流合资车型入门价格,因此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车型:320T 自动尊享型

  ●指导价:18.98万元

  ●推荐指数:(★★)

  上升一个配置层面之后,售价也提升至19万元,增加的配置包含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隐私玻璃、单侧电动侧滑门等,不仅照顾到后排乘客的隐私和舒适度,还降低了驾驶员控制车辆的难度。可以说这是一款属性比较中庸的车型,既可以照顾家用,又可以充当部分企业用车。

  ●车型:320T 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21.68万元

  ●推荐指数:(★★★)

  对于大部分企业用户来说,性价比不再是选车的第一诉求,是否能得到后排重要人物的认可才是重点。那么自动尊贵型上拥有的配置,可以说是为后排乘客专属定制了一番,双天窗、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都能带给后排乘客不一样的体验,绝对是一款商务风十足的车型。

  ●车型:320T 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25.98万元

  ●推荐指数:(★★)

  自动旗舰型作为顶配车型,售价接近26万元,单从指导价来看,已经超越主流合资MPV的入门车型售价。虽然传祺GM8依旧保留了自主品牌较高的性价比,但是在自主高端化的路上并没有真正取得成效,人们对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合资车型的认可依旧高于对性价比的追求。

  总结:分析过上述四款配置之后,我们发现对于家庭用车来说,一款MPV车型只要是能够提供比较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基础舒适性配置即可,因此自动豪华型推荐给家庭用户。而自动尊贵型不仅发挥了自主品牌高配置的特点,还加入了一定的B格效果,像是后排座椅按摩、双侧电动门、双天窗等,都是能撑场面的配置,因此着力推荐给企业用户。至于剩下的两款车型,并不是本次推荐的重点。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