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个性化十足 英格尼斯/VITARA特别版官图

2018年01月07日12: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铃木在英国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英格尼斯Adventure特别版和VITARA Kuro特别版。两款车型保持了原有的车身轮廓,但是在涂装上面更具心意。

  英格尼斯基于普通版SZ-T配置车型打造,增加了一系列价值1900英镑的个性化套件,但整车售价仅提高了1000英镑,为13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特别版车型萌感十足,前后包围的银色护板、车侧脚踏板、后扰流板等装备使这款车的越野风格大幅提升。而前格栅、前雾灯、外后视镜处的红色饰材以及车身侧面的红色拉花,均体现出这款特别版车型的个性所在。


  此外,新车将提供热辣红车漆、极速蓝珠光漆、纯白珠光漆、超级黑珠光漆共四种车身涂装可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L Dualje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VITARA Kuro特别版同样基于SZ-T配置车型打造,仅在英国限量销售1000台。从命名上可以看出,该车增加了黑色风格的车身套件,黑色的前格栅、车身包围、铝合金轮圈后扰流板等都是特别版车型专属。车尾部分的汉字“黑”则成为该车的点睛之笔。在车身颜色方面,高端白、宇宙黑、银河灰、丝绸银是铃木为这款特别版车型挑选的四种涂装。

  内饰方面,该车也是以黑色作为主色调,中控台以钢琴烤漆材质装饰,搭配正中央仿碳纤维材质表盘的时钟,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同时新车将配备自动空调、智能手机互联、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