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11.9-12.7万元 新款哈弗H6 Coupe上市

2018年01月19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6 Coupe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的4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1.90-12.70万元。

哈弗 H6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6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6款哈弗H6 Coupe 蓝标 1.5T自动两驱精英型】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内外设计变化较大,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六边形格栅、前保险杠,四边形大灯组的造型也更加犀利。在侧面和尾部,新款H6 Coupe的变化同样比较明显,改变之处包括侧身线条、尾灯造型以及后保险杠等处。新车标配LED大灯组,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寸轮圈。

哈弗 H6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部分,新款H6 Coupe红标版在保持整体布局不变情况下,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细节进行了调整,双色中控台的设定和皮质、镀铬材料的使用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配置。

哈弗 H6 COUPE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哈弗 H6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款H6 Coupe蓝标版变化就非常小,其前格栅镀铬饰条的数量由现款的五根变为了三根,同时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面板,并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现款蓝标2.0T车型为双边共四出式)。动力方面,新款H6 Coupe换装全新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