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领克01 PHEV将于2019年投产 2020年欧洲开售

2018年03月26日17: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领克官方宣布将进军欧洲市场,第一家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01 PHEV将于2019年在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在欧洲市场销售。

领克01 PHEV将于2019年投产 2020年欧洲开售

  领克表示:基于与沃尔沃携手研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领克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01 PHEV将和沃尔沃2018款XC40共线生产。此外,领克还公布了"欧洲战略":2019年,领克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01 PHEV将在比利时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领克01 PHEV将于2019年投产 2020年欧洲开售

  领克在欧洲市场将采用线上销售为主、同时开设线下门店的运营方式。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

领克01 PHEV将于2019年投产 2020年欧洲开售

  按照规划,领克还将在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伦敦等地开设更多线下实体店,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推广。与此同时,领克还将针对暂没有实体店开设计划的欧洲城市推出快闪概念店,将辐射欧洲大陆95%的人口。

  比利时根特工厂是沃尔沃汽车在瑞典以外规模最大的汽车总装厂。工厂占地面积494,546 m2,建筑面积264,866 m2。作为欧洲效率最高的汽车制造工厂之一,根特工厂每分钟就有一辆汽车下线,产量占沃尔沃汽车全球产量的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