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1.6T/8秒内破百 北京现代ENCINO将4月10日上市

2018年04月10日06: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北京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ENCINO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现代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风格更加前卫动感。在动力上新车将提供一台1.6T发动机。新车可视作海外现代KONA的国产版本。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ENCINO采用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布局,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中网采用粗犷的网状格栅,效果更显运动。而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在四轮翼子板处配备了宽边黑色轮眉,突显该车的越野气质。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车尾方面,新车得益于其整体造型呈明显上窄下宽的姿态,视觉效果显得较为敦实。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灯组,造型风格与车头灯组风格遥相呼应。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保留了海外版KONA的设计,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配合鲜艳的色彩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配置上,将配备语音控制、碰撞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电动天窗等。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ENCINO将采用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虽然名为“高新能系列的开山鼻祖”,但北京现代显然是想借ENCINO的运动特性来实现品牌调性的转变(国产后连名字都给换了),赋予品牌更多的性格。回到产品本身, ENCINO由内到外确实散发着一种运动气息,时尚、犀利的外观、颇具活力的内饰风格。动力上虽然是常见的1.6T,但加速成绩也跑到了8秒以内。较起真来虽不算快,但也配得上“充沛”二字。总之,运不运动单说,能给品牌调性带来些积极的转变,便可称为ENCINO的成功了。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