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最快今年5月上市 君马MEET 3正式下线

2018年04月18日12: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8年4月18日,我们从君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君马MEET 3在襄阳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君马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整体设计上偏向轿跑SUV。该车未来将搭载1.5T+5MT/CVT等七款动力总成,并主打车载音乐系统,最快将于2018年5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8-12万元。

  外观方面,君马MEET 3整体造型较为运动,车身尺寸为4530/1838/1610mm,轴距为268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星芒式设计风格,大灯采用LED灯组,并配备了全景天窗、LOGO迎宾灯以及星海铝合金轮圈。

  新车的尾部造型相对圆润,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尾门处配备了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搭配LED光源作为加持的尾灯组,更显精致时尚。

  君马MEET 3的内饰设计借鉴了奔驰GLA车型,有着明显的德国工业感。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多处采用镀铬饰条与亮黑色饰件合理搭配,并加入了木纹饰板,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

  此外,君马MEET 3的另一大亮点是配备了高性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DSP功放及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音乐专属配置,并联合“酷我”音乐APP,"天籁K歌"打造移动KTV。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达到207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悬架系统方面,君马MEET 3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