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京车展首发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官图发布

2018年04月18日16: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小型SUV——C4 AIRCROSS将于2018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在国内首发,随后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C4 AIRCROSS官图发布

  由于雪铁龙在海外已公布了“Inspired By You”的全新品牌主张,北京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也将同步推出全新的品牌主张:因你不同。从此前的C3-XR、天逸等全新一代产品中,我们也不难发现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向年轻、个性的路线上转变,即将发布的C4 AIRCROSS也是这样一款车。

  外观方面,C4 AIRCROSS车型要更具个性,它极大程度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同时也继承了雪铁龙最新的“法式乐观”设计理念,很多细节处理与天逸 C5 AIRCROSS也比较相似。整车的造型很大胆、前卫,同时圆润的风格看着也很可爱,辨识度非常高。

C4 AIRCROSS官图发布

  新车相比海外的C3 AIRCROSS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除加长外,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还将搭载“斑马系统”,官方称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C4 AIRCROSS官图发布

【此前曝光的C4 AIRCROSS申报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