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2019年01月10日20: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奇瑞控股捷途发布以来凭借“旅行+”的精准定位以及卓越的产品实力备受市场和用户的关注,捷途X70、X70S凭借“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的产品DNA,上市即热销。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捷途推出舒适智能大六座SUV——捷途X90,主打6座布局,用“睿智型男”勾勒出一家之主的形象与责任。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智趣随心,尽显“睿智”本色

  捷途X90继承了智能科技的基因,尽显“睿智”本色。车联网可完成车辆远程控制、电子围栏等功能,并实现实时了解车况信息、远程授权车辆以及寻车功能;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与可选装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集成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功能,科技感十足;发动机支持声控、手机、手环、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种启动方式;座椅8向调节、记忆座椅、座椅电加热、感应尾门、感应雨刮、自动大灯、无线充电等功能让你尽情享受智慧科技带来的便捷出行。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舒享悦心,勾勒“型男”风范

  捷途X90是捷途研发中心与都灵造型中心共同打造的产物,通过国际化的设计理念与中国古典徽派文化的结合,勾勒出“型男”风范。“马头翘角者谓之以武,方正者谓之以文”。捷途X90延续了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徽派建筑中独有的“飞檐翘角”设计语言,通过自然上扬、挺拔有力的线条,充分展现了“翘”的灵魂,传递出向上与自信。天使眼LED大灯以及北斗星式光导灯带造型精致、时尚,与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以及战斧式装饰亮条完美融合,深邃而又充满激情。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车身侧面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雕刻出车身立体的型面光影,饱满的侧面造型搭配20寸飓风型轮毂,姿态磅礴有力。在整体的比例处理上,捷途X90的轮胎大小与整车比例、侧面玻璃与车身高度上都采用了0.618的黄金分割比,在提升美感的同时也将力与美完美平衡。车身尾部采用了大量横向贯穿式线条,造型简洁、干练,在拉伸横向视觉感的同时也与侧面线条、前格栅相互呼应。“蚌”式后背门、造型独特的LED后尾灯以及双边电镀尾喉设计更加时尚、精致。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内饰方面采用“物语星空”的设计理念,将光与彩融合的恰到好处,点、线、面的光源搭配营造出未来科技感。内饰整体造型简约、质感,贯穿式亮条和环绕式氛围灯拉伸了横向空间感和视觉效果;切割式按键颇为精致,让“型男”风采更进一步。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捷途X90整车尺寸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带来越级乘坐空间;1980L的后备箱空间全家出行不在话下;主打“2+2+2”六座布局,第二排2个独立座椅,不仅拥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靠背处还采用大量透气孔设计,营造舒适驾乘感受。在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捷途X90也颇为讲究,环抱式布局和大面积软包设计带来如肌肤般的柔和触感,搭配大量精巧的缝线点缀,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用心与包容。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驾乘安心,诠释责任担当

  捷途X90作为“睿智型男”更在于其肩负的责任与担当。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十款车型为不同需求的用户量身打造。其中1.6TGDI是一款运用先进的模块化集成化设计理念匠心打造的高性能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7字型尾灯、天使眼前大灯、高位制动灯、点阵式日行灯、室内照明灯等营造出安全的灯光环境。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笼式车身、六气囊设置等提供了全方位的驾乘呵护;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全景泊车、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起步辅助等辅助驾驶功能为家人带来更为便捷、省心的出行方式。

  稳惬暖心,彰显“父爱”无限

  捷途X90基于奇瑞控股集团20余年造车经验,720万辆全球市场的检验、同步全球先进生产标准的智能工厂打造带来精准操控与稳定性能;全球三大研发中心协力合作,以及法雷奥、德赛西威、华阳、科大讯飞、博世、爱信等全球顶级供应链体系鼎力支持,则为产品提供卓越的品质背书。匠心研发带来的品质、体系保证,加之捷途X90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良好的NVH调教和绿色环保的车内环境,让其如同父亲般给予家人精心呵护。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6座布局睿智型男捷途X90 一家之主的选择

  捷途X90是捷途产品序列深耕“旅行+”市场的又一力作,延续了家族优良基因的同时,配置上向多口之家渗透,满足了当今用户不断升级的审美及用车需求,也承载起了一家之主的责任与担当,作为“睿智型男”,想必它的上市将会在六座车市场开辟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