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国产欧蓝德1月份上市 北京吉普可能改名
2003年11月12日16:15  作者:徐嘉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售价25万元左右 计划产销2.5万辆

  在日前北京吉普第一款轿车、引进三菱技术试装的首批“欧蓝德”与部分媒体的见面会上,北京吉普执行副总裁童志远透露,“欧蓝德”将于今年12月下线,明年1月正式上市,其最高配置车型售价在25万元左右,预计明年产销量将达2.5万辆。

  国产售价25万元左右

  据北京吉普自己介绍,引进三菱技术生产的欧蓝德将是国内市场首款“全时全能”轿车,即“在任何时候都适合各种路况还具备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和MPV的超大空间”。据了解,欧蓝德的国产化率在40%以上,首批欧蓝德将于12月下线,明年1月就可以正式上市。童志远透露,首批上市的欧蓝德将会是四驱自动波车型,售价在25万元左右,预计明年产销量将达2.5万辆。而两驱的车型也会随之推出。

  童志远还表示,欧蓝德将在北京吉普联合品牌经销商“3S”店销售,预计到今年年底,这样的经销店将建到40家。

  北京吉普有可能改名

  童志远表示,在戴-克对北京吉普的重组完成之后,北京吉普将从目前的所在地迁往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新工厂将在新厂址生产多个车种、多个品牌的产品,其中包括国产奔驰轿车,而且国产奔驰还将与北京吉普的其他产品共用涂装线。他还透露由于股东方的重组,北京吉普届时不排除更改公司名称的可能。

  押宝欧蓝德完成向轿车过渡

  北京吉普高层曾数次公开表示,北京吉普不仅要称霸越野车,也要生产轿车。而北京吉普之所以对这款欧蓝德极为重视,是因为希望通过这款车完成从越野车向轿车市场的扩张。

  欧蓝德是JEEP2500之后重振北京吉普的又一希望。2.5万辆的产销目标占明年北京吉普总产量的50%。这意味着,欧蓝德将取代今年刚上市的Jeep2500和帕杰罗,成为北京吉普的主打车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