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网友 自驾游

寻梦大香格里拉——搜狐网友十一川西远征自驾游

稻城亚丁
搜狐网友 自驾游
四姑娘山
搜狐网友 自驾游
海子山
搜狐网友 自驾游
木格错
搜狐网友 自驾游
塔公草原
搜狐网友 自驾游
新都桥
搜狐网友寻梦大香格里拉
  晶莹的雪峰环绕宽阔的草场,纵横交错的溪流色彩斑斓的海子及五彩缤纷的森林、灌丛、雪峰、溪流以及夏日冰雪消融在雪线下形成的瀑布,交相辉映,十分美丽壮观,散发出让人难以搞拒的魅力。
  走进这片圣地,去领略它那古朴独特的文化气息。亲临神奇的香格里拉,聆听千年雪峰在阳光下的动人吟唱,环抱参天古木雨森林一起呼吸,让美丽的飞瀑洗静心尘,把一腔激情融化在这片绝尘净城的缱绻之中去! 这里就是青藏高原的东缘——神奇的川西。
  驾上你的爱车,和我们共同亲历这一切,你才知道什么是人类梦中真正的香格里拉。
十一川西远征精华集萃
1、观红军长征曾跨越过的大渡河和经过战火洗礼的泸定桥;
2、驾车穿越国内最长、海拔最高的隧道--二郎山隧道;
3、翻越塞外屏障折多山,眺望雪山之王--贡嘎雪山;
4、看海螺沟千年冰川飞瀑与原始森林、温泉共生的绝景;
5、在融原始森林、草原、雪山、温泉为一体,以高山湖泊而著称的木格措留连。
6、游以“一座跑马山名扬四海;一曲情歌千古绝唱”而闻名的茶马古道重镇--康定;
7、在有着“光与影的世界”“摄影家的天堂”美誉的新都桥拍照留念;
8、身临神奇、美丽、迷人的香格里拉,观亚丁三神山震撼之美;
9、惊艳八美草原风光,游塔公寺、塔公草原;
10、赏传说的丹巴美女,看“东方的阿尔匹斯”四姑娘山;
11、在卧龙自然保护区探寻大熊猫、金丝猴的弥踪;
12、飞驰在雪域高原之间,穿行在原始森林里的驾车感触,前所未有;
13、正宗的牛肚火锅、灯影牛肉等四川美食和彝族漆器、冬虫夏草等天府特产。
十一川西行程安排

D1/D2日(9月30、10月1日)北京/西安/成都
D3(10月2日)成都/磨西 成都出发,经雨城雅安,翻越折多山,眺望雪山之王--贡嘎雪山,穿越我国目前海拔最高,埋深第一的二郎山隧道,抵达磨西镇。
D4(10月3日)海螺沟游览/康定 游览海螺沟冰川飞瀑的绝景后前往飘荡着情歌的康定。
D5(10月4日)木格措/新都桥 观泸定铁索桥,在木格错景区赏高山湖泊、原始森林、草原、叠瀑、花卉,夜宿新都桥。
D6(10月5日)新都桥/稻城 从摄影天地新都桥出发,游览大白塔,翻越高尔寺山,经藏乡小城雅江。进 入康巴高原至理塘,餐后出发观青藏高原最大的古冰体遗迹,夜宿稻城。
D7(10月6日)稻城/亚丁 赏波瓦山高原峡谷、原始森林,看赤土河风光,经日瓦到亚丁换马上冲古,游览冲古寺,观神秘的嘛尼堆,远眺仙乃日神山,进入念青贡嘎日松共布神山境内。
D8(10月7日)亚丁游览返回稻城 置身于神山仙境之中,观北峰“仙乃日”;南峰“央迈勇”;东峰“夏诺多吉”三座雪山的震撼之美,畅游罗绒草原返回稻城沐浴温泉。
D9(10月8日)稻城/新都桥 游览理塘长青春科尔寺,翻越剪子湾山,经藏乡小城雅江,返回摄影天地新都桥。
D10(10月9日)新都桥/丹巴 经地质奇观——八美,游览塔公寺、塔林、塔公草原,眺望墨尔多神山,翻越疙瘩梁子,宿千碉之都、美女之乡--丹巴。
D11(10月10日)丹巴/四姑娘 山双桥沟/日隆 丹巴出发,观丹巴古碉楼,途经小金县,途中游达维会师桥。游览阴阳谷、人参果坪、日月宝镜、五色山、猎人峰、尖子山、撵鱼坝、老鹰岩、牛心山、阿妣山,宿日隆镇
D12(10月11日)日隆/成都 途中可游卧龙熊猫馆,返回成都
D13/14(10月12、13日)成都/西安/北京

>>我要报名
>>欢迎加入老丹自驾游
社区登陆

SOHU通行证 功能介绍

点击上方按钮登录社区

 

社区条例 找回密码

精彩回顾
古拉山口
·天之长白.人之真情
·观长白仙境看人间故事
·长白山自驾游抵沈照片
·猎手出更
·白山黑水自由任我行
·老丹车友长白山之行
·长白天池梦中的情人
·白山黑水游之人物篇
社区精品

·[车行]润滑油分类使用
·[吉利]治疗车内汽油味
·[富友]心游京沪间贴图
·[音乐]王菲版执迷不悔
·[媚眼]靓车美女男人爱
·[天津]遇见的几起事故
·[夏利]加油的注意事项
·[微车]谈我的微车情结
社区专题
曾几荷时,触摸白洋
自驾普桑,独闯西藏
曾几荷时,触摸白洋
曾几荷时,触摸白洋
人间圣境,天之长白
人间圣境,天之长白
搜狐汽车社区车友月刊
搜狐汽车社区车友月刊

川西美景欣赏

快乐时光 回忆无限

·我想我是山--泰山游
·神农架荆楚大地行专辑
·华山论剑、西安访古行
·太行胜境--嶂石岩
·兴城游文章集萃
·画境诗天--祖山行

川西自驾游景点介绍

亚丁  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
  景区核心为在世界佛教二十四圣地中排名第十一位的三怙主雪山。“属众生供奉朝神积德之圣地”。

天池  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位于我国著名山峰贡嘎山东坡,是一条长30.7公里的冰川峡谷,浏览区面积约为200平方公里。
  海螺沟以其独有的四大特色而有别于我国的所有著名风景旅游区。
>>进入详细景点介绍
编辑:张静
电话:62726270



联系我们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