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三角行 搜狐汽车三角行
搜狐汽车三角行 搜狐汽车三角行
搜狐汽车三角行
搜狐汽车三角行陆地巡洋舰高晓丹爨底下村搜狐汽车三角行陆地巡洋舰高晓丹爨底下村搜狐汽车三角行陆地巡洋舰高晓丹爨底下村
沙漠霸王--陆地巡洋舰
美女与霸王
历史的长廊--北京爨底下
  陆地巡洋舰差不多是人们最熟悉的丰田车型了,国际新闻、电影当中居高的上镜率为其赢得了不少的口碑。在国内也有不少诸如“沙漠王”、“大牛头”等美称,也说明了坚实可靠的特点。
  经过了半个世纪的演变,陆地巡洋舰已经成了一个非常成熟的车型了,外观的整体风格没有改变,依然保留着方方正正的特点。
朴实无华的车身风格比例非常协调,远远看去个头并不象数据显示的那么大,但是一旦走近就发现被视觉效果欺骗了,简直可以用雄伟形容, 5.08 米长、 1.94 米宽、 1.9 米高的身材甚至超过了路虎览胜的身材。上车的时候需要踩在侧面踏板上,拉着 A 柱上的扶手爬上去,开着走在大街上甚至不比公交车驾驶员矮多少。
  我们驾驶的是国产车型中最基本的车型 4500GX 手动档车型,采用直列 6 缸 4.5 升排量汽油发动机,的确是个大胃口,能吃能干。最大功率是 210 马力,
能达到 373 的
陆地巡洋舰

最大扭矩,虽然从数字上并不出众,却能在只有 1000 转的转速时就能迸发出 320 牛·米的扭矩,也就是说几乎可以用发动机怠速通过恶劣路况,是一款非常成熟的 SUV 发动机。
  
陆地巡洋舰 4500 的内饰很朴实,一切以实用为原则,越野装备清晰易见,在中控台的左下方有一个中央差速索的索止按钮,5速手动换档杆旁边的高速四驱与低速四驱的切换档把时刻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款地道的越野车。
  座椅是织布面料,防滑性不错,坐上去很踏实舒适,更高级别的车型可以提供浅色的真皮座椅。陆地巡洋舰的内部空间非常灵活,有多种载人载货的布局方式,前后一共3排座椅,7个人的标准座位,最后一排通常可以收起,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将两个单人座椅分别打开,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分2:1放倒,这样能够营造出一个非常夸张的空间,甚至可以供4个人开一个圆桌会议……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专业媒体评论
[ams《中国汽车画报》]
  直列6缸发动机一直是陆地巡洋舰传统的动力配置,突出的特点是扭矩大、平顺性好,但和V8比起来声音还是稍微高了一点。在怠速状态下4700的车内噪声仅为39分贝,几乎是我们测过的最安静的车……[查看详细]
[南方都市报]
  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应是丰田陆地巡洋舰4700最大的卖点,这套系统由丰田公司独创,在恶劣的路面环境下,可以为行驶提供良好的加速性和防陷功能……[查看详细]
[解放日报]
  在增加新级别的同时,一汽丰田还对4.7LV8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使其完全符合欧3标准的环保排放要求……[查看详细]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搜狐汽车专业评测
外型5
内饰5
动力性10
经济性10
人性化10
操控性15
舒适性15
安全配置15
制造工艺15
总分100
4.5
4
9.5
5
7
13
13
13
12
81
陆地巡洋舰工况图
陆地巡洋舰工况图
参数
价格
图片
文章
评论
评论
陆地巡洋舰历史
1、陆地巡洋舰BJ系列。1951年8月,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BJ系列首次公开亮相。
2、陆地巡洋舰20·30系列。1955年8月,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20系列诞生;1960年,又增加了箱式车身的30系列。
3、陆地巡洋舰55系列。1967年7月,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55系列问世。55系列以其个性化的车身外观和“大而坚”的特性,赢得了“驼鹿”(Moose)的爱称。
4、陆地巡洋舰60系列。1980年8月,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60系列为满足市场的需求应运而生。
5、陆地巡洋舰80系列。1989年10月,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80系列—世界顶级豪华的SUV上市。
6、陆地巡洋舰100。1998年,旗舰产品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100问世,更将越野性能和高级品质提升至无与伦比的境界,成为4WD四驱越野的扛鼎之作。[查看详细历史]
适合人群个体、私营老板市场定位政府用车,个人第二辆车或备选车
年收入水平30万元以上市场购车比例个人用车较多
年龄层次30岁以上喜欢越野的成功人士主要市场

华南、西南、西北等地区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
高晓丹简介
模特印象
立即加入搜狐汽车模特俱乐部
  姓名:高晓丹
  籍贯:湖北
  职业:大学生
  爱好:舞蹈 音乐 运动
  履历:校舞蹈团团员,并代表学校参与过各大团体演出,获得团体二等奖;
  舞蹈社团主力成员,多次参加校内演出活动及校外商演活动;
  2005年TOUCH杂志,平面模特。
  QQ:516937254
  自己很喜欢跳舞、拍照和出游,不过像这样自驾车出去的机会不多。第一次来搜狐汽车体验被拍的感受,同时还欣赏了京西的美丽风景,最高兴的是自己的照片可以在网上被很多人看到,而且摄影师还给自己刻了张盘,感觉很不错。
  这个平台很好,不仅为模特,准模特和喜欢摄影的人提供了展示的机会,还结交了朋友。从编辑那听说自己是第一期,希望给开个好头儿,希望自己能成为搜狐汽车的一处小景儿,也希望更多的网友关注我,关注搜狐汽车,关注这个栏目……[查看详细资料]
姓名: *
性别: *
所在城市: *
年龄: *
电话: *
QQ:
MSN:
E-MAIL: *
留言: *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高晓丹
  沿109国道公路从西三环出发。向西行驶12.8KM达到金顶街T型路口,路口左行(右行苹果园、阜成门)600M,走桥下,驶入左侧第二个桥洞, 上坡直行6.3KM,T型路口直行(右行模式口)。过一小桥,下坡钻过四道铁路桥,过漫水桥,至双峪环岛,右转(左转石门营,直行大峪)。
  双峪环岛往北直行,钻过铁路桥,至丁字路口右转(左转河滩)。前行400M丁字路口右转三家店。过300M搭桥,左转至丁字路口(三家店路口)左行军庄(直行阜成门)。
  继续前行,左侧龙泉宾馆。钻过两道铁路桥,行4.5KM,至岔路口(军庄路口)。左行下苇甸(右行温泉)。前行1KM右侧有驻军,游人止步。
  前行5.5KM,丁字路口(担礼桥路口)直行河北界(右行妙峰山),前行1.2KM,过担礼隧道。丁字路口(担礼路口)右行下苇甸(左行门头沟)。前行4KM,到达岔路口(下苇甸路口),右行安家庄(左行王平村煤矿)。前行1.8KM,岔路口左行(右行上苇甸乡)。经1.5KM,岔路口左行富水峪桥(右行妙峰山灵溪科技中心)。至此开始一路下坡。前行8.4KM,过650M东方红隧道,隧道内无照明需要打开大灯前进。达到丁字路口(安家庄方向)直行京兰路(右转清水涧)。
[详细路书]
爨底下
爨底下
爨底下
爨底下
食宿介绍
特别提示
  爨底下村有很多人家提供住宿,每人10-20元。可以吃到山野菜、贴饼子、自磨豆腐;住在村中客栈,可以听老者讲述古村老屋的神秘传说;走时再买上一瓶自酿蜂蜜,乐不思归。农家饭可以按质论价,好商量。公路两侧的个体餐馆不尽人意,卫生条件较差……[全文]  沿途公厕较少,农民的厕所都比较脏。
  沿途有芹峪口公安交警检查站。灵山灵云彩屋度假村有医务室。
  建议随身携带手电筒。景区不准吸烟。不准野炊。违反罚款……
[全文]
爨底下
爨底下
爨底下
爨底下
爨底下
 敬请关注第二期:北京明十三陵-Tiida-刘佳
 专题策划制作:张曙曦 刘建东 摄影:西西 潘涛 撰文:潘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