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汽车安全设备频道
汽车知识之倒车雷达,倒车雷达
汽车知识之倒车雷达,倒车雷达
 近日焦点

自动变速箱原理
自动变速箱原理
变速箱齿轮油
变速箱齿轮油不是等级越高越好


汽车变速箱的功用及分类
  变速器具有几个功用:(1)改变传动比,扩大驱动轮转矩和转速的变化范围,以适应经常变化的行驶条件,同时使发动机在有利(功率较高而油耗较低)的工况下工作;(2)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是汽车能倒退行驶;(3)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档或进行动力输出。
  按传动比变化方式来分:有级式变速器、无级式变速器、综合式变速器。
  按操纵方式来分:强制操纵式变速器、自动操纵式变速器、半自动操纵式变速器……[全文][]
热点新闻

·变速箱ECVT和CVT哪个科技含量高 对比四种自动变速箱
·变速箱齿轮油的等级鉴别 自动变速箱维修要防“陷阱”

变速器知识
·新型XTRONIC CVT变速箱 变速箱系统知识
看点栏目
·热点车型边速器参数比拼 变速器图片一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