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无标题文档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1.新款福特蒙迪欧 W1馆
    必看原因:作为长安福特即将投产的新车和最新一代“007”的座驾,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看它。
    新福特蒙迪欧亮相车展确认国产[专题]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体现了福特欧洲富于活力的“动感设计”语言,引入了很多新的技术特点。以蒙迪欧公认的实力作为基础,汽车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也进一步显著改善。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2.骏捷FRV W1馆
   必看原因:骏捷的热销创造了自主品牌的一个奇迹,这让我们有理由对这款两厢的“骏捷FRV”有更多期待。
    华晨两厢新车骏捷FRV亮相 [专题]
   骏捷FRV的推出势必会丰富中华目前已有的轿车产品,在家用车市场上尊驰、骏捷与骏捷FRV组成的三叉戟将覆盖这一区间内几乎所有的细分市场。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3.雪铁龙C-Metisse W1馆
   必看原因:饱含法兰西浪漫主义色彩,同时极富科幻感,这是今次上海车展最值得一看的概念车之一。
    雪铁龙C-Metisse亮相车展 车友实拍
    它采用了碳纤维的轻量化车身,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独特的前后分离四驱系统。前轮由最高输出功率达208马力的3.0升V6 HDi柴油发动机驱动,后轮驱动则配置了两台电动机。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4.奥迪Cross Coupe Quattro W2馆
 必看原因:作为此次车展奥迪的全球首发车,它充分展示了奥迪对交叉车型的独到见解。
    混合车型Cross Coupé quattro亮相 
    奥迪将会展示一项在 领域开创一个全新细分市场的研究成果。奥迪Cross Coupé quattro将高级跑车的设计和动感、四座运动多功能车的宽敞和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在一起。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5.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W2馆
    必看原因:车身和轮毂都很“黑酷”,最酷跑车非它莫属,它的存在也使得法拉利FXX不至于“独孤求败”……
    掌门人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兰博基尼公司对这款大获成功的超级跑车进行了多项改进升级,主要包括车身设计和机械结构、悬挂、变速箱、排气系统、制动和电子系统,而内饰与外观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LP640在同级车型中的形象。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6.马自达2 W2馆
    必看原因:虽然只是一款A0级小车,但是在马自达2身上还是有马自达特有的运动基因,小车就得平庸?我看未必。
    车展值得期待车型马自达2
    马自达2在动力配置上也非常出色。以欧洲市场为例,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 MZR 1.3L DOHC发动机,MZR 1.5L DOHC发动机以及特供欧洲市场的MZ-CD 1.4L 柴油发动机。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7.宝马Concept CS W4馆
    必看原因:看来四门豪华运动轿跑车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了,这款车的推出想必会让玛莎拉蒂总裁感到不安了吧?
    宝马全新CS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宝马公司对该款车型寄予厚望,声称新款宝马CS将会带来豪华车与运动跑车的完美结合。宝马将凭借该款车型开杀入被阿斯顿马丁Rapide、保时捷Panamera、以及奔驰CLS所占据的豪华轿跑车细分市场。
 
汽车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8.劳斯莱斯敞篷幻影 W4馆
    必看原因:毫无疑问,这就是最昂贵的顶级豪华敞篷车。如果你觉得幻影已经不稀奇了,那么敞篷版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上空魅影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将亮相
    顶级豪车的代表-劳斯莱斯参加上海车展,而其也带来了年初刚刚在底特律首发的幻影Drophead Coupe敞篷版,这款车是首次在亚洲亮相,新车预计新车预计在今年的夏天正式量产。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9.雷克萨斯LS600H W4馆
    必看原因:在丰田最顶级的豪华车上也用上了混合动力技术,看来开豪华车并不一定就是浪费。
    首款V8混合动力LS600hL登场 [视频
    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面主打的混合动力产品及其创新的环保理念,全球首款配置V8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汽车,雷克萨斯全新顶级旗舰车型——LS600hL豪华型轿车的国内首次亮相。
 
北京车展展车10大之最
         
 
展车10大之最
 
10.法拉利FXX W5馆
    必看原因:全球限量20台、法拉利迄今为止最强的GT跑车、只限于赛道驾驶……这些名头足以使该车成为此次车展最值得一看的车。
    法拉利上海车展首次在中国展出FXX
    本届上海车展上,法拉利将首次在中国展出 FXX ,同时还将有 599、612 增强版以及 F430 Spider 。玛莎拉蒂将展出的 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的多款轿跑车。
 
专题策划:唐玲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