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出行你准备好了吗
  难得的一个五一假期,难得有一周的休息时间,怎么能不好好出去游玩一下呢?不过出游也的好好计划一下,尤其是有车一族人,出行前一定要有一个精心计划和准备,才能确保你可以游的开心,顺利,更重要的是出行安全!

  出行前该准备什么?选择什么车适合自己?可能在路途行驶中会遇见那些故障,该注意什么?这些你都想到了吗?没有!不要担心,我们在这里给您做好了一切!
 旅游友情提示
·五一旅游:从劳动出发    ·百条出游路线指南
搜狐旅游五一出游全攻略
酒店预订·天气查询
景点查询·线路汇总
安全驾车·健康中心
保养爱车·出游药箱
出行帮助
驾车外出修车小诀窍
不睡觉开车等于醉酒驾驶
路面湿滑减速驾驶
应对疲劳驾驶7大招数
山区安全行车七点提示
特别关爱
中老年人驾车 疲劳是大忌
旅途中出现腿疼咋办
人在旅途自我保护
野游应急措施五则
出游常识
基本常识与常见问题
旅途中出现腿疼咋办
十大特殊情况下的驾车要决
保险理赔的基本流程
出游十注意(生活小常识)
搜狐旅游五一出游全攻略 · 特点:喜欢一大群人去旅游
· 推荐车型:MPV
· 建议车型:上海通用别克GL8
·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中型车
搜狐旅游五一出游全攻略 · 特点:老幼全家游
· 推荐车型:中型车
· 建议车型帕萨特领驭
·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紧凑车
搜狐旅游五一出游全攻略 · 特点:三口之家游
· 推荐车型:紧凑型车
· 建议车型比亚迪F3
·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小型车
搜狐旅游五一出游全攻略 · 特点:两人出游
· 推荐车型:小型车
· 建议车型标致206
·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吉普类
搜狐旅游五一出游全攻略 · 特点:不走常规路
· 推荐车型:吉普类
· 建议车型:北京吉普欧蓝德
·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豪华型
· 特点:高层人群
· 推荐车行豪华型
· 建议车型:奥迪A8
· 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东北 华北
华东 中南
西北 西南
热门路线
川北甘南自驾游路线
苏州 杭州 成都
丽江 踏青 九寨沟
泰山 桂林 稻城
北京地图

立交桥走法
复杂路口走法
快速路出入口
停车位查询
违章多发查询
加油站查询
拥堵地段查询
收费网点

愉快的旅行

src="http://auto.sohu.com/images/img0411/hq1_right2.gif" 安全驾驶技巧 >> 更多 通用林荫大道

·自驾游结队出行 需要掌握的驾驶技巧(04/04 08:19)
·雨天防止车打滑 保养与驾驶技巧同样重要(03/14 09:01)
·雨天防爱车打滑 保养与驾驶技巧同样重要(03/14 08:03)
·出行节油驾驶技巧(09/21 10:45)
·驾驶技术--自动挡驾驶技巧(09/11 11:34)
·恶补长途驾驶技巧“不快也光”(01/25 09:45)
·各种路况的不同驾驶技巧(12/29 08:18)
·交警提示:雾天驾车出行应掌握驾驶技巧(11/30 08:10)
·节油赛-节油和驾驶技巧与选择车同样重要(09/20 09:45)
·关注低油耗汽车 也要关注节油驾驶技巧(09/13 16:09)

专题制作:王雅南
美丽的大自然

src="http://auto.sohu.com/images/img0411/hq1_right2.gif" 维修护理 >> 更多 通用林荫大道

·维修爱车DIY:看 用你的眼睛去修车(04/12 08:40)
·常见维修陷阱 小病大修炮制汽车故障(04/10 08:37)
·维修检测连蒙带吓 修车乱开天价如何治理(04/10 08:35)
·阴雨天气爱车护理---市场保养产品介绍(04/05 08:32)
·“车烂先烂底” 新手护理底盘全攻略(03/29 08:46)
·东风标致307维修保养要点(03/26 16:00)
·汽修专家谈维修 汽车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03/19 08:47)
·爱车车身美容 车身护理先去死皮再滋润(03/13 08:27)
·全球五大城市用车维修相关费用比较(03/12 14:23)
·北京吉普2500电动玻璃 升降系统维修分析(03/04 11:35)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