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记忆的十款车
我和同事们在今年最后一天回顾全年所评论的200款汽车,以表对即将逝去2010年的尊敬,其中一些对行业影响深远、功能实用或人机工程设计便利的10款汽车值得记忆。--邹硕
·马春成:浓重德国味
马春成    驾乘的舒适性和德国车典型的操控表现,都是途观的优势所在。一直以来加价提车的事实一方面是市场广泛认可的反应,另一方面也成为它的品牌信誉的最大挑战。
·白璐:最全面的城市SUV
白璐

    上海大众途观也许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全面的城市SUV, 这恰恰是钟情于城市SUV的用户最为期待的。它可以算作这一级别中性能最为全面、最为突出的一款城市SUV,会让你的出游变得更加轻松,因为它总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信心,并会让你回首走过的路时,感到一种成就感与满足感。

·贺宁:简单就是乐趣
贺宁

    途观提供一种更加简单轻松地驾驶体验,虽然看上去没有日系车来的开关多,功能多,但是该有的功能一个都不少,并且不用你考虑过多。开途观,驾驶者所要做的,只是沉浸在驾驶乐趣之中。

策划:邹硕   制作:贺宁 白璐   美术:杨磊
上海大众途观
上海大众途观
此次上汽大众国产的途观车型为Tiguan的中期小改款,是在200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的。目前,欧版的Tiguan也面临小改款工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版Tiguan的小改款应该会依照国产途观的修改进行,只不过在细节部分可能会有所差异。因此,国内消费者应该是率先享受到了全球首发的Tiguan小改款车型。当然,这也可以视为大众为滞后Tiguan的国产对国内消费者的补偿。   来到内部,内饰方面,国产途观的中控台布局和进口Tiguan相比,没有本质区别。但作为小改款车型,其在细节方面还是做了部分升级。比如在方向盘的造型、空调饰板的材质和样式上都采用了新的样式。而在多媒体系统的配置上,RNS510、RCD510以及RCD300相应的都出现在了不同配置版本的国产途观之上。而在这方面,进口Tiguan的两个版本则分别装配的是RNS510和RCD510系统。   目前进口的大众Tiguan只有2.0TSI的单一动力配置。国产后的途观,将分别搭载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的最低配版本搭载了大众的6前速MQ350手动变速器,其余车款都匹配了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查看全文
上海大众途观
上海大众途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