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记忆的十款车
 白璐:带给你使用中不曾拥有过的便利
白璐     在使用中你会发现标致408在设计上带给你的贴心感,更充足的内部空间以及通透性。它并不具备最先进的技术,但是它在家用功能性的设计上却提供给你日常使用中不曾拥有过的便利。
 邹硕:开起来不乏味的家用汽车
邹硕    标致408的特性在同级车中尤为出色,大空间与舒适性设计更符合国内用户的需求,出行效率和安全性均为同级车设立了更高的基准和鲜活的魅力,这些优势使它成为一款开起来不乏味的家用车。
 马春成:设计人性化最值得肯定
马春成    标致408有着中级车的轴距,这令它在同级车中有了十分明显的空间优势。无论从动力还是操控方面来说,都少了些驾驶乐趣,不过设计上体现出来的人性化能让驾乘者给予足够高的评价。
 贺宁:成熟的平台
贺宁     标致408在旧有成熟平台上开发,节省了研发成本,面向国内消费者扩大尺寸,增大车内空间以提高舒适性。调校以轻便为主,开起来很轻松。
策划:邹硕   制作:贺宁 白璐   美术:杨磊

 
东风标致408
点评
    很难界定眼前这辆车是中档家用车还是高档轿车,丰富的配置与主动安全车身设计以及活跃的内部空间,这在不到17万元的家用车中做得有些奢侈和慷慨,尤其是在日趋严重的道路环境中,当你想到开它出门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开起来不感觉累、并具有愉悦和依赖感的民用豪华车。

驾驶轻快自如
    这是一款开起来不觉得疲劳的车,在高速行驶时,传到车内的风噪和轮胎的噪音都不大,这和它的车身结构与外型设计有很大的关系。标致408在转弯表现比较轻松从容,尤其在中低速度时转向非常精准踏实,车速越快方向盘感觉越重,因此路感的反馈就会给我们一种平稳和安全感。这款车的加速会给人一种比较柔顺的感觉,不急不火,尤其是轻踩油门时候,比起粗暴的重踩更见效,但中途加速后劲很强,遇到坡路时需要缓和转速来提高车速。查看全文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标致408
实用性设计最讲究人性化
    空间是标致408的亮点之一 ,车内尤其是后排的纵深长度空间要大于同级车,轴距增加了40毫米,而且还提高了宽敞性和舒适性。车内的贮物空间比较充分,门板内侧有相当大的空隙放置杂物,在两排座位之间,还提供了后排中央扶手,打开可以前后滑动的盖板,里面可以提供两个杯架和一定的储物空间。在音响控制面板和空调面板中央的储物格用起来比较顺手,方向盘左侧也提供了储物空间,前排座椅外侧也没有被遗忘,标致408在储物空间的利用上可谓滴水不漏。查看全文

座舱环境通透性好
    驾舱环境是标致408的一大亮点。首先是视线好,这个品牌永远比其他车多两块玻璃,标致的独有特色是视野相当开阔车窗,尤其是前风挡玻璃与车门侧窗。全新设计的驾舱内饰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向后倾斜的中控台,搭配竖直的换档杆,营造出以驾驶室为主导的典型特征。为了能在路上尽量做到精力集中,标致408方向盘看起来十分清爽简洁,而在方向盘后边设计了多功能操控杆,这种设计的初衷就是尽量减少对驾驶的干扰,而且当你熟悉这些操控杆的路数后,相信定会爱上这种便捷的设计。查看全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